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牙刷的位置

哲理故事:牙刷的位置

2012-09-0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洗手间里,妈妈看见儿子布朗的牙刷被扔在漱口杯外面。

  妈妈非常生气,把布朗叫到身边,不满地说:“布朗,你的坏习惯怎么老是改不了。看,又把牙刷放在外面了。我不是对你说过牙刷用后要放到杯子里吗?”

  布朗正在想问题,听见妈妈的话心不在焉地回答:“知道了。”

  妈妈见儿子反应平平,知道刚才说的话并未引起他的重视,于是冲他喊道:“听着,布朗,你必须把牙刷放进漱口杯里!”

  布朗极不情愿地走进了洗手间,放好了牙刷,转身就走。

  “记好了,以后再也不要忘了。”妈妈再次强调。

  “知道了。”

  第二天,布朗在刷完牙后,将牙刷认真地放到杯子里了,但这并没有引起母亲的重视。到了第三天,牙刷又被扔到杯子外面。

  “喂,布朗,怎么搞的,你又忘了把牙刷放回去,?”妈妈生气地说道。

  “我以为你忘记了。”布朗说道。

  “怎么这么说呢?”母亲疑惑地望着儿子。

  “因为昨天我把牙刷放在杯子里了,而你却什么也没有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