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挫折是每个人得必经之路_450字

挫折是每个人得必经之路_4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之前,请各位想想,是否有过挫折和无助的经历!这种挫折和无助来自各方面,譬如亲情,友情或爱情。每人都有挫折,但是我有一句座右铭,请大家remember!

  希望大海风平浪静,却常常有狂风和恶浪。希望江河一泻千里,却常常有旋涡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满幸福,却常常有悲伤和忧愁。人生旅途中,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愿。逆境、失意会经常伴随着我们,但人性的光辉往往在不如意中才显示出来,希望和行动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巨大的无形的动力。

  每天对着镜子向自己说一遍,也许有许多人会异口同声的说:“没用”,但是他们都错了,错得一塌糊涂,因为只有迷失自我的人才会这样。

  这些挫折可大可小,大可以说成是一贫如洗,小得则可以说成是在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但是两者都是生活的调味剂,像爱迪生,爱伊斯坦,牛顿这些成功人士的成功路上,谁没有挫折?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了的人,不再起来。

  成功是你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快乐是你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重庆丰都县丰都中学初二:秦魏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