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带着勇敢前行_650字

带着勇敢前行_6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而光明和黑暗取决于前方路上的障碍是否击垮了你的心智。每当遇到挫折,你是否都能一跃而过取决于你是否能勇敢前行。

  古代的英雄将领,从小就开始习武,刻刻苦苦的,哪个大人物不是这样过来的?奋战沙场,不免有打打杀杀,也难免有死死伤伤,而在那血腥的场面,勇敢杀敌的,不论是将军还是小兵小卒,他们都是英雄的象征。就算是在朝堂上的文武百官,为皇上提出意见也是勇敢之举,毕竟稍有差错,就可能惹来杀头之祸,朝廷的事用现代的人来说,无非就是工作来保证公司的利益,赢得上司的厚爱,而在古代,现实的来说,勇敢的选择也是决定官位升降的关键扣纽。

  动物的王国,总是弱肉强食,是从容地等待死亡呢,还是勇敢地搏斗呢?猛兽捕猎也是有失败的,被它吃进肚子里的,不是跑不快的,就是面对猛兽失了心智,没有了拼搏的勇气。而脱逃的那些,面对危险也能迈着勇敢的步伐,勇敢的去思考生存方法,这就是勇气的力量。

  在职场上,到处有人心险恶,这时,就要勇敢的对抗。工作中,客户有时提出过分的要求,作为一个为人服务的职员,回答就是至关重要的。若是无视客户的要求,就很可能被扣上一个服务不周的帽子,若是回应客户的要求,也有可能做得不好而被投诉,这就需要看你是否有勇气去迎接挑战了。学业中也是如此,想靠吃现成饭的时代是在小学,随着学业负担的增加,你有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挑战?学会勇敢面对吧!也许突破境界的巅峰就在不远的前方了!

  胜利往往属于那些抛去胆怯,抛去懦弱的人。

  带着勇敢前行,挡去风雨阻碍;带着勇敢前行,开辟新的道路;带着勇敢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江苏苏州常熟市市一中初二:赵思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