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2012_700字

我的2012_7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我们望得远一些——再过几个月,就是一个新的开始了。当然,要暂且撇开末世论。

  好了,该把视线收回来了。

  作为一份将至的怀旧,倒不如回首看看这过去的八个月——我的2012。

  如果说,憧憬未来是一种梦幻,那怀念曾经,就该是一种美好。

  曾经,当然不会一帆风顺。也许从某个心态出发——似乎事事不顺,什么事都违背了自己的心愿,还害得自己长了一副苦瓜脸——他们会认为

  这样的日子,真庆幸自己过去了,只要想想,烦躁就把自己的心给堵塞了。所以,他们觉得,回想这样的日子,简直是对自己的残忍!

  不说以一个圣僧的心态吧!就再从一个平常心出发——好像生活中有很多美好,让自己笑;虽然也少不了那些磕磕碰碰,撞得自己哭了起来,也生起气来。但是,酸甜苦辣俱全的生活才是真正完美的生活——而实际上人人如此。所以,他们习惯这生活,也不知不觉中喜欢这生活。

  但不论是怎样的心态,如果回想从前,结果都会是怀念。至于为什么,只好找心理专家来解释一番了。

  我应该属于后者——不会以一种愤世嫉俗的心态看待所有的好与不好的人事物,也没有圣僧那样的境界——我只是我——一个普通人——也只有着一颗平常心——好的,坏的,哭的,笑的。

  我的2012,如果要记上那些琐碎小事,恐怕是几大页也写不完的。

  但如果要追求“浓缩就是精华”这个真理的话,也不过就是四个字——喜怒哀乐。

  我个人认为我的确没有太多的必要把我的2012中的任何事情在此叙述——因为我即便是写出来,其实也是给自己看的——别人虽看过,但却不能真正地体会我的心情,不过是读了一个故事罢了。他有的,只是他自己的思想与感情。

  既然终究都是给自己看的,还不如深深地藏在心里——其实,事情,在心里,反倒清楚,写出来,总觉得缺少了一些什么。

    初二:陈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