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从放弃开始_550字

从放弃开始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接触的事情也变得越来越多,从小时的牙牙学语至现在的能言善辩,时间如沙漏般的流逝,同时也意味着我们经历的事情变多,有开心的,伤心地,难过的等。这些事情放在心里,时间一长,积少成多,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在这时,我们是否应该要学会放弃呢?

  如网络是有利又有弊的,我们面对着网络中的游戏时,是否尝试着去放弃,可以要制定一定的计划,按照制定的计划去坚守,放弃网络的我们的诱惑,下定决心不再动摇。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放纵自己,会使我们过度沉迷于网络,如同森林中的带刺灌木,一不小心弄得遍体鳞伤。既是网络有利的,我们为何不合理利用它来得到学习上所需要的帮助呢?

  不仅仅如此,像小说、电视剧、游戏等。我们将会面对许多的诱惑,但是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学习,若只顾眼前的玩乐将全部身心投入进去,不但令我们的成绩变得一塌糊涂,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现在的快乐只是暂时的,为何不将目光放得长远些,为大局着想,鼠目寸光会使我们逐渐的迷失自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努力哪来的收获呢?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相信每个人都懂,可又有多少人真正这样去做呢?

  佛说: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我想,从放弃开始,放弃一切令我们暂时感到快乐而又有害的事物,舍去了这些,一心做该做的事情,也许以后会得到永久的快乐,上天对我们是公平的,一切都采取与人的不同心态,好的心态决定着一切。

    初三:何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