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忍者球_550字

忍者球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或许你听说过“长盛球”、“仙人球”,但它的别名“忍者球”,一定鲜为人知。它的兄弟仙人掌、仙人刺,在早些时候就为人们所青睐,而我独自命名的“忍者球”,却是近几年来才“上得厅堂”。其重要原因之一大概是听说它能够减少电脑等电器产生的有害射线。实际上,仙人球也是多种多样,十分美丽的。

  仙人球的种类很多,单论其外观,便可分为绒类、毛柱类、宝类、强刺类、海胆类等;它的颜毛有红、黄、金黄等。当然,较为普遍的应该是浅黄色的一种。

  我家就有一盆大小适中的仙人球。不知何时,何人把它搬回了家,它好像一直都在,却又好像从未存在过,因为它总是被我们遗忘,独自躲在院子的一隅。直到有一天,朋友邀我一同买盆仙人球防辐射,我才忽然想起,好似在我家的某个地方,有这么一盆丑丑的、刺密扎手的球球。

  回到家,我开始像寻宝一样寻觅它的踪迹,却丝毫不见踪影。在楼梯口处,不知是谁又摆了一盆花,十分的漂亮,白色的花瓣紧挨着,由内而外张开,呈喇叭状。我心生喜欢,走近一步,却惊奇地发现,这就是那盆被冷落很久的,我正在寻找着的仙人球。多少个日日夜夜,它忍着无用的苦衷,淋漓尽致地发挥自沙漠所有的耐旱的特性,像一个真正的忍者,不动声色地、默默地与生活,与我们作斗争。它赢了,那朵洁白无暇的花足以证明一切,它在俯视着我,宣告着它的胜利。

  这才是真正的忍者。

    初三:刘海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