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种子和我_750字

种子和我_7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疆博乐81团学校初三(2)班指导老师:姚芳

  我是一粒种子,是一颗拥有不平凡经历的种子。我是一颗精挑细选时被选中的种子。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世界,对它充满好奇之心。我看到好多我的同伴,他们都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睡着懒觉,真是美极了。我正准备加入他们时,却被一大堆土压住了我的身体,难以动弹,几乎呼吸不成,我渐渐晕了过去。

  我是一个刚刚步入初中对新的生活充满期待的中学生,一点也不适应这种新的生活。初中有许多的竞赛,只要一有竞赛,妈妈肯定会让我参加。最近有一个数学竞赛,我每天一回家,妈妈就让我做数学题。妈妈总是说:“听妈的,没错!多做点题对你有好处,凡事都是先苦后甜嘛。”

  我,一粒种子,在呼唤中慢慢苏醒,听到有人在叫我,那声音是那么的温柔!我向四周望了望,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我叫了声:“你是谁啊?你怎么会认识我啊?”只听到她说:“我是你的母亲!”我却生气的说:“你是我母亲为什么还这么对我啊?”她说:“孩子,我这样都是为你好,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用尽全部的力气把你头上的土推开,我相信你能做的的!到那时候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样做了。”

  我在妈妈的劝说下,只好回房间做着那些令人费解的难题。听着别人的嬉戏声,我真是羡慕极了,可这又有什么用呢?一遇到难题妈妈就会在我旁边不断的鼓励我,要我坚持到底。

  我,一粒小小的种子在太阳妈妈的不断鼓励下,终于推开了那堆土,迎接我的是一个绚丽灿烂的世界。我发现自己是那么的美丽动人,而那时只顾着贪图享乐的同伴们,已经一个接着一个的干瘪甚至是死去。我在太阳妈妈的不断鼓励下更加努力的生长。一天我发现自己竟然开出了美丽鲜艳的花朵。一个小女孩跑到我的身边,捧着我,大声说;“快看!多么美丽的花儿啊!”

  噢!原来……在我们的成长中,不能够承受压力,不能够持之以恒的种子,是永远开不出美丽的花儿的!

    初三:王晨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