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可爱的小乌龟_600字

[2012暑期征文]可爱的小乌龟_6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小乌龟很漂亮。它那椭圆形的小头上有着一对黑珍珠般的小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着,小心地窥探着周围的一切。眼睛后面还有两个红色的椭圆形图案,头顶上有鲜艳的花纹,很好看。它的龟壳就像古代战士穿的铠甲一样,排列得很整齐,也很美观。它简直就像一辆有生命的装甲坦克!

  小乌龟很胆小。你看,刚才它还在鱼缸里悠然自得地散着步呢!可一听到一点点小小的动静,就像闪电一般飞速缩回它的壳里去了,等过了好一会儿,它才把头悄悄地从壳里伸出来。它就像一只被惊吓的兔子,从土洞里把头伸出来,看着外面的世界是否安全。哈哈,它可真胆小啊!

  小乌龟吃食物时很有趣。有一次,我在外面捉住了一条蚯蚓,回家后把它丢给了小乌龟吃。不料这条蚯蚓竟然钻到了小乌龟的壳下面去了。小乌龟在鱼缸里直转圈,就是吃不到那条蚯蚓。看到这个情景,我不禁大笑起来。直到后来,小乌龟用爪子把蚯蚓勾出,然后一下子咬住蚯蚓。蚯蚓在小乌龟的嘴里挣扎,可是,它哪能斗得过小乌龟呢?只几下,蚯蚓就被小乌龟吃掉了。

  其实,小乌龟的爬行速度也比较快。有一天,我把小乌龟从鱼缸里抓出来,放在地上。这时,爸爸让我去屋里拿茶叶。等我拿好茶叶出来时,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想:“它该不会凭空消失了吧?”我跑去问爸爸,爸爸说他不知道。于是我们一起找,找了好一会,才在房间的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发现了它。我说:“啊,它的爬行速度可真快!”

  我爱小乌龟,它是我永远的伙伴!

  指导教师:李丽

    四年级:王宇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