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欢乐谷_550字

[2012暑期征文]欢乐谷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晴朗。我、妈妈和表姐一起乘地铁到上海的“欢乐谷”玩。

  我们走到门口,我立刻惊呆了:欢乐谷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看到两尊高大无比的机器人屹立在两旁,就像两位“守谷”的士兵。

  我们走进门口,看见一排排商店:有“魔术教室”、有“必胜客”、有KFC……数不胜数。我们坐着一辆蓝色的小火车来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尖峰时刻'。排队时我看到了一辆辆游船缓缓地行驶在水面上;看到了欢乐谷最刺激的过山车——绝顶雄风“嗖”的一声从左边飞到了右边,并伴随着人们阵阵的尖叫声。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抬眼一看;只见一个大机器上摆着一排整齐的座位。工作人员叫我坐到座位上,刚刚准备好,机器便开始了运转。只见它“嗖”地一声迅速上升,我双脚离地就像要掉下来似的;还没反应过来,它又“嗖”地一声下降,我的心就像要蹦出来一样,就这样,上上下下,我吓得六神无主、魂飞魄散,“哇哇”地大叫起来。终于,机器停下来了,我松了一口气。

  当我下来时我觉得双脚还有离地的感觉,虽然“尖峰时刻”好玩、刺激,但是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玩刺激的项目了。后来,我们在“蚂蚁王国”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有“跳跳蛙”、“跳袋鼠”……今天我过得很开心。

    二年级:肖子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