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齐国历史博物馆_450字

齐国历史博物馆_4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爸爸说要带我去齐国历史博物馆,我一听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在车上,通过爸爸的介绍,我知道了许多关于齐国的历史。齐国历史博物馆座落在临淄区齐都镇政府驻地,始建于1985年,占地205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因成绩卓着,分别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点、省级风景区和省级博物馆,已被公布为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

  终于到了,我飞快地跳下车。出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雄伟壮观的建筑,它都是由青砖筑成的,就像一个古城堡,别具一格。在城堡东北方向有一个圆形的拱门,拱门的上方刻着“齐琼元府”四个金光大字,以示齐国珍宝收藏府地。

  进入展馆内,里面分15个展厅,曲折环绕,给人扑朔迷离的感觉。我们首先观看了齐文化厅,其次是桓公霸业厅、韶乐厅、武威厅、城郭厅,还有稷下厅和科技礼俗厅,每个厅内都陈列着各个时期出土的文物,有大铜盂、牺尊、高子戈、燕王剑、编钟及各种古钱币,件件都价值连城,是无价之宝啊,几十尊石刻雕像点缀在展厅各处,更加显示出浓郁的齐文化氛围。

  参观完毕,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齐国历史博物馆。

 

    山东淄博淄博市稷下小学四年级:常鑫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