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对三国演义有感_400字

对三国演义有感_4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实话,三国演义是一本非常好的书,有着很好的内容,读了三国以后对我的帮助很大。

  其中包括了三英战吕布、火烧赤壁、官渡大战、过五关斩六将、千里走单骑等……有些事让人哭笑,有些事让人大笑、有些事让人悲伤、有些事让人大骂他们……

  读了《三国演义》我增长了许多智慧,也懂得了古代的一些文化,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古代人是多么的聪明,奸诈。

  读了《三国演义》让我知道了许多聪明明智的事,例如诸葛亮的七擒孟获,一点小疏忽的周公瑾火烧赤壁,还有诸葛亮火烧连营,只不过司马懿命大,没烧死。

  读了《三国演义》我知道了三国的武将都是义字当头。

  读了《三国演义》我知道了古代有文有武的将领非常多,但是笨蛋也不少。

  读了《三国演义》我知道天下最后是由魏国的司马家族统一了天下,成为晋朝。

  这就是我对三国演义的读后感。诸葛亮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可惜,可惜。

 

    四年级:周玄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