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小兔过生日_500字

小兔过生日_500字

2012-09-0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兔的生日快到了,兔妈妈叫小兔去采一些蘑菇,自己上街买做蛋糕的材料,准备为小兔做一个蝴蝶型的生日蛋糕。

  当小兔回来的时候,他看见妈妈正在做蛋糕,就走向妈妈,说:“妈妈,然我帮你做蝴蝶蛋糕,好吗?”“好!”妈妈一口答应。小兔拿起奶油便认真的做起来。小兔认真的做着,突然一不小心,把奶油点错了,小兔心想:反正早晚也要吃,我还是先吃一点吧!小兔小心翼翼的把奶油粘到手上,便吃了起来,味道好极了!

  小兔把蛋糕做好了。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的形状,准备过生日的时候让大家猜一下哪部份是让他们么吃的。

  晚上,森林里的小动物全都来到了小兔家,为小兔庆祝生日。小兔说:“我们来玩有一个游戏,好吗?”“好!”动物们齐声应道。说完,游戏便马上开始了。首先小兔把之前先做好的,蛋糕拿出来,让小动物么猜猜自己能吃多少,如果猜错了,便要罚100元,捐给灾区。结过他么全部都擦对了

  小兔见小伙伴都猜对了,就想:如果小伙伴都猜对了,那就没有钱捐给灾区了。于是,小兔故意猜错了,自己捐出100元。小伙伴们看到了小兔的举动,也纷纷拿出10元、20元、200元……

  小兔的生日过得真有意义啊!

 

    四年级:严佳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