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古寻记————远古的寻宝图_3000字

梦古寻记————远古的寻宝图_30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古寻记————远古的寻宝图

第一章    初遇银荷、银月

“箫剑,来。”“你是谁,谁在跟我说话。”“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但请你跟我来,我会带你进入一个神秘的地方,亲爱的孩子。”白发女人用着和蔼的声音说,“你也不用知道我是谁,总之你跟着我就行了。”“不行,万一你是拐骗小孩的怎么办,现在用什么办法骗小孩的都有,你教我怎么相信你。”“呵呵,那我给你看一样东西,怎么样?”她接着说。“嗯——行!”“看—这个盒子,你觉得它的里面会是什么呢?”白发女人说“不知道。”箫剑说,“那你把它打开看一看。”“好呀好呀,快给我吧!”箫剑显得很好奇,“12——”。

“起床了,箫剑!!!”“啊~~白发女人呢,这是哪啊。”迷迷糊糊的箫剑,还不知怎么了,可家庭大战就要爆发了。“还问这是哪,这是家啊,上学都快迟到了,还有时间睡觉!看我不打你。”元帅老妈拿着扫把正在向我方攻击,第一个反应:逃!,“别打呀,妈!救命啊——救命啊——老爸!”“小的知错,我上学去了,借过啊!”箫剑无奈的说。

上学的路上,他的脑海里总会浮现远古邮局的画面,是错觉,还是直觉。

这一天,每一个科目,他都上得心不在焉的,正不知道怎么了。放学后,他以飞快的速度冲向远古邮局,想问个清楚。

他到了邮局门口,心里有个声音不断的在说:“进去啊,快进去吧,快进去吧。”“啊~~不管那么多了,豁出去了。”箫剑说。吱、咔、吱——一道金光出现在箫剑面前,“啊———救命,救命啊!”

欢迎您,开启梦古的萧风守护者!“这是哪儿?怎么这么熟悉——嗯,这不就是我和那个白发女人见面的地方么,怎么我在这里?”箫剑心暗暗的想。“你好啊,箫剑。”“谁!”“我,你所说的白发女人。”“你的庐山真面目?”“对!”“你到底找我什么事,为什么带我到这里来,是何居心?”箫剑发问了。“呵呵,别搞得那么生硬,我们马上就要成为朋友了,何必这样。你好,我叫银荷,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嗯——”箫剑沉默了,“嘿!姐姐,对不起,我来晚了。”“跟我还怎么客气干嘛,看,这就是你未来的队长,箫剑!”“哦~~,长得还不赖嘛!”“她是谁?”箫剑问,“哦,我叫银月,是大地守护队队员兼寒冰守护者。”“哦。”箫剑说“对了,我同意加入萧风守护者。”“耶!”银荷,银月欢呼着。

 

 

 

第二章         穿越唐朝(上)

“起床了!!!”老妈大叫,“干什么吗!老妈,让我再睡会,有啥事。”箫剑一副爱理不理的臭样,老妈瞬间发怒:“快滚起来!”“好好好,我会起来,不用滚。是不是你们结婚纪念日出去旅游啊?”“是的,通知你一声,记得:早上7点钟起床,迅速洗脸刷牙,吃饭不得超过20分钟,吃晚饭,赶紧骑车上学,745必须到校。上学前的准备有:收拾书包,语数外,装在大的一层里,其他的科目装在小的一层里。中午放学了,自己煮点泡面吃——“别说了!——”箫剑实在受不了这种新型的惩罚法方式,“啊,老爸,俺的救星啊,救MI啊!”“恩,萧霖,别说了,孩子会受不了的,我们走。”“回来再找你麻烦,乐音(箫剑的小名)。”“箫音,我们走吧。”“好嘞,儿子再见!”“啊,自由喽!”“HI,箫剑,萧风守护者!很意外吧,一个惊喜。”“呼,吓死我也。”箫剑古怪地说,银月突然问了个好笑的问题:“吓死了吗,用不用去医院啊?”“啊,不,不用,不用。”箫剑回答“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当然有事,你要随我去完成一个任务。”箫剑问“什么任务?”“穿越唐朝,拿到华丽之石,开启下一个任务。”箫剑大吃一惊:“你说什么,穿越唐朝,你有没有发烧啊,脑子进水了吧。银月到不怎么认为,她轻轻的笑了笑:“跟我来即是。”箫剑说:“那行吧!”

“哇——美美美,简直就是美轮美奂,你看,这个装饰多么的光彩夺目,整体就是富丽皇堂,太美了。”箫剑惊叹着“那你知道这是哪吗?”银月说。“这我还这不知道。”箫剑回答,银月嘻嘻笑了笑,说:“笨蛋,刚刚的任务你难道忘了吗?”“这里难道是是唐朝?”“本来就是啊,不信你看看自己的衣服,就知道了,还有,你可不能乱说话,跟着我学就是了,听清楚没。”银月像老师教育学生似的,对箫剑说,“知道了,老师。”箫剑也像学生那样回答“嘻嘻,走吧,进入第一个任务。”银月笑了,她的样子像花儿一样美。

进了皇宫后,箫剑摸不着头脑“你刚才使用什么方法进来的,还有,这皇宫那么大,我们怎么知道往哪里走?”银月说:“说你是笨蛋,你还真是笨蛋,你难道还把你的师姐给忘了。”箫剑这才反应过来,“OK!”

“娘娘驾到!”“啊,怎么说啊。”箫剑慌忙地说“说娘娘万岁万岁万万岁,这句话。”银月小声的说,“来了,要跟他们整齐的说,并且要这样跪下来说,之后什么都别说,好开始了,准备。”“娘娘万岁万岁万万岁!”“众生请起吧。”“她还挺温柔,比古装剧里的好多了。”箫剑嘀咕了一下,银月说:“什么,你看过古装剧,太好了,你应该可以自如应对吧。”“是啊,天下无有我对付不了的事。”箫剑这时候还吹牛,真搞不懂,银月说:“你的任务是:1服侍三阿哥,每天早上都要说三阿哥早。

2接近三阿哥,拿到华丽之石,到宫门汇合。

接下来都靠你了,加油!

 



             
第三章         穿越唐朝(下)

三阿哥房里:

早晨,“给三阿哥请安。”“免礼了。”三阿哥回答,箫剑说:“请问,奴婢能为三阿哥做些什么呢?”“第一天进来,就如此懂礼,不错。赏你一块两块大银。”箫剑说:“不必了,谢谢三阿哥赏礼,我想要问您一件事。”“请说,跟我,你就不必客气了。”“谢三阿哥。我想得到一颗你珍藏的石头。”“哦,你想要华丽之石。”三阿哥显得不生气,箫剑接着问:“可以给我么,我想拿到外面去给你换新的。”“行,你我都是哥们儿。”“谢谢三阿哥,谢谢三阿哥。”箫剑以为事情就到此结束了,结果不是,后面的事情更多呢。

蹭蹭蹭,两腿一蹬,箫剑就跑到了宫门,等银月,结果,银月早在门口等候多时了。箫剑有礼地说:“久等了。”“你怎么怎么快啊?”银月觉得很奇怪,箫剑大口喘气:“我是谁啊,箫剑啊,肯定很快的啦。”银月叹了口气:“但愿如此吧。”

“啊~~我们这是到哪了。”“我也不知道啊。”“箫剑,银月。现在你们正在进入智慧门的考验,考验通过,你们方可进入下一个任务,如果任务失败,你们刚才的任务将从新开始。好了,现在请进入任务时段,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你的面前有一张答题卡,选择一个序号,它会带你走入一个虚幻世界,完成你的使命,加油吧!”“恩,开始吧!”箫剑、银月听好:1,2,3GO

箫剑:任务6,任务介绍,到森林迷宫里,找到环保光环,并找到出口和银月,把光环带到银月脖子上。再在出口分别找到“山园琴声”和“龙梅之果树”。完成任务后,请自己找到出口,回到这里。

银月:任务3   任务介绍,你回到一个蔚蓝大海里,任务很简单,只要找到一块海洋之石,就可以自动回来的,加油吧!

箫剑任务进行中:

“环保光环,环保光环,你在哪啊,快快出现吧。”箫剑唱着找光环之歌,找呀找,找呀找。“苍天啊,大地啊,任务怎么那么多啊。”“咵咚咚,咵咚咚——”箫剑反映了过来:“悬崖!救命啊。”“啊————”箫剑心想我可能没命了,突然,一位神秘人出现,救了他,但瞬间消失了,“呼,幸好有她相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别想了,还是继续找吧。”呀,箫剑惊喜的发现了“环保光环”。“接下来找找到出口和银月,把光环带到银月脖子上。再在出口分别找到“山园琴声”和“龙梅之果树”。 “出口,有了,就怎么办。”

银月任务进行时:

银月的速度很快,立刻就找到了要找的东西,“找到了。”银月欢呼着,雀跃着。

箫剑任务进行时:他也功夫不负有心人,全部找齐了,就在这时,银月突然出现。

未完待续。

 

    四川 成都 双流县五年级:刘宇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