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妲丽姬之遭遇_650字

妲丽姬之遭遇_6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妲丽姬被管家安排去负责雷麟少爷房间的干净。妲丽姬跨入这个房间时,顿时觉得好漂亮啊!但是,妲丽姬可没有工夫欣赏,她很快开始了她的工作。妲丽姬一边打扫,一边想:希望那个家伙不要在这个时候回来!

  可是,不幸的是:雷麟少爷回来了!雷麟回到自己的房间,看到妲丽姬正在打扫房间。妲丽姬瞄了一下,想:哦,不!我怎么会这么惨?管他的呢,装作没看到。雷麟看到妲丽姬没向他敬礼,就说:“礼仪。”妲丽姬心想:这个家伙,还要我敬礼?要不是被我后爸出卖了,我才不会向你敬礼呢!妲丽姬满不情愿地说:“雷麟少爷,欢迎回来!”妲丽姬说得快要吐了。

  妲丽姬只剩下厕所没弄了。弄了半天,终于打扫完了!妲丽姬伸了一个腰。妲丽姬刚要退出去时,雷麟少爷说:“你看,我刚才吃饼干的时候,饼干渣掉地上了,扫一下!”妲丽姬忍了下来,去扫了。不一会儿,雷麟少爷又说:“我刚才去洗了一个澡,厕所被我弄得乱七八糟的,你收拾一下吧!”妲丽姬还是忍了下来,去收拾了。妲丽姬觉得好累啊!

  不过,灾难还未过去。你瞧,雷麟少爷又开口了:“我累了,给我倒杯茶!”妲丽姬忍无可忍,说:“我只是负责你房间的干净,没有什么倒茶不倒茶的!我已经很累了!”雷麟少爷阴笑了一声:“哦?做这种工作已经算轻的了!”妲丽姬扔下扫把,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管家这时走过来了,说:“你这样做,会被辞职的!”妲丽姬说:“辞职好啊!那我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了!”管家摇摇头走了。

  或许管家这样做,让妲丽姬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妈妈……

  (妲丽姬会不会被辞职?请看下一篇——妲丽姬之相遇)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