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平顺漂流记_550字

平顺漂流记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晨,天边的太阳徐徐升起,车流缓缓流动,人们也已站在生活娱乐的岗位上。这不,我们一行人一起登上了前往平顺的大巴车。

  我们时而穿梭在宽敞的柏油马路;时而穿梭在阴凉的羊肠小道;时而穿梭在炎热的田间小巷;时而穿梭在曲直的环山路,这使我们大开眼界。不久,便到了平顺漂流的景区。那里有茂林修竹,清流激湍,引带左右,一幅美丽的画卷就这样展开,远眺那滚滚澎湃的河流,我不禁有股那水般的心情,此刻,我感觉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于是,我毫不犹豫地踏上了小艇,决定好好体会漂流带给我的乐趣。

  我手握船桨,缓缓地让小艇顺着水流漂向远方,几只鸭子游戏水中,好像对我们的到来并不感到陌生。两边的树林随着小艇的前进而缓缓后退,使我有了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感觉,正自我陶醉于这山水之间时,忽然,小艇卷入了激流之中,这使我们大惊失色,只见水流到处到处都是,仿佛把我们置身于激流之中,只听当地老爷爷说:“不怕,坐稳,不碍事”。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船顺着水流漂到了下一个地方,刚才还是激流急湍,现在却又变的水平如镜,让我倍感惊讶。只听老爷爷说:“太行水乡自古以来便以水为奇,以景为丽,当然不同喽”。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漂向终点,我却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这次漂流带给我惊险快乐的感觉,使我感到大自然是多么伟大,赐予了我们美丽的自然风光。

 

    五年级:郭睿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