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身在花海中_800字

身在花海中_8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一家来到了着名的生态旅游区——舜王坪。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景区。不过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也就欣赏了一番雨中独特的风景。

  山西舜王坪海拔2300余米,得需要爬山才能欣赏到。在雨中前进,山上雾气腾腾。走在山路上,两边全都是浓雾,不远的地方就看不见了,只看见的是一团团牛奶般的东西随风舞动,也不知是云是雾。大约一小时后,我们终于登上了顶峰,5400余亩的草甸展现在眼前。为了不让人破坏草甸,上面特意修了用木板铺成的小路,走在上面别有风味。数十种的野花散落在我们两边,但我一种也叫不上名字。野花的数量很多,散布的很密集。瞧!在花丛中,数这朵花最大。在尖尖的叶子映衬下,淡紫色的花朵别样美丽。花朵是由一根一根的弯曲紫色小针组成的,显得那样紧凑、蓬勃,充满了生机,大有天天向上的感觉。

  看!这花朵特殊啊!你见过红花,见过黄花。可你见过蓝色的小花吗?这种花就是蓝色的,形状好似牵牛花,最特别的是,上面是蓝色的,到花朵下面的部分,竟然变成了紫色。一花开两色,你听说过吗?这种花又好像一串串豌豆角,挂在枝干上。这种花好似桑葚,又大又紫,真想吃几个。这种花好似上了颜色的狗尾巴草,这种花好似一个个小风铃,这种又好似一朵郁金香里放了一堆煤渣……

  走着走着,我仿佛已经置身余这万花丛之中,享受这野花带给我的无穷乐趣。不觉我们已经走到了历山顶峰——南天门,海拔2358米。站在南天门的悬崖上,往下看就是云海一片,被云雾所覆盖,不知深浅。大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吹过,衣服随风舞动,悬崖下的云雾变化无常,被风吹成一幅美丽的画卷。难道我自己已经来到了白云之上?我突然感觉自己就像在腾云驾雾一般,这感觉真美啊!好像天空离得很近很近,在不远处的山头好像就能摸到天……

  站在顶峰,回头看,后面就是无边无际的草甸,在青草中,无数的野花似隐似现,好像茫茫夜空中眨眼的星星。草甸上也有雾,一切都变得朦朦胧胧,真真假假。我不禁心生疑惑,这还是在人间吗?

 

    五年级:姚坤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