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最爱的季节_750字

我最爱的季节_7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大季节,各具特色:春天泉水叮咚,花草鲜嫩;夏天阳光猛烈;秋天枫叶舞蹈;冬天白雪飞扬。可我却独爱夏天。

  要说夏天,最热不过了,太阳不像春天那样懒洋洋,一改冬天的暖阳高照,而是喷发出滚烫的烈焰燃烧人间。一阵风吹过大地表面,将会卷起团团火气,令你的脸感受到热气沸腾!

  个个走过的行人,太阳一个都不放过,只要谁被盯上,谁就会被太阳之火“烧伤”。

  中午时刻,阳光更猛了,太阳到处放火,阳光火辣辣的,让地面上的火烧得更旺了,到处如张张火网,无人敢踩踏。人们只要给晒一下,就会引火烧身!这种天气令小狗伸着舌头喘气,人们不敢出去,因为一出去就好像待在火场,难以呼吸。

  但我依然爱夏天,爱它的炎热!爱它的强大的热气力量!

  夏天的雷雨来得快,走得也快。

  说不定,就在万里阳光无云时,刹时就阴云遍布下起了大雨!

  一次,我在阳光灿烂的大路上走着,正在开心之际,突然天暗下来了,随后狂风大作,无情用劲刮着我的脸,马上,天空出现了金蛇狂舞!“轰轰”!惊雷吼叫着,我赶紧拼命快跑,但我的速度还是慢了,豆大的雨点打在了我的身上,冰冰冷冷的滋润了我的衣服,我原以为这是一场长久的大雨,没想到,一下子就雨过天晴,天空出现五彩缤纷的彩虹了

  我还是爱夏天!爱它的敢哭敢恨!哭就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恨就大叫几声发泄!

  夏天更美,它的美是其它季节没有的,与众不同的。

  走进池塘,水中到处是荷叶家园,荷花在风的吹拂下跳起了舞,荷花是那么引人注目,荷叶全部围了过来,真是群星伴月呀!荷花如同一个美丽、纯洁的美少女,身着粉红衣裙,娇嫩极了!连玫瑰皇后也自愧不如,甘败下风!人们一边观赏一边赞叹道:荷花,洁净美丽!

  水仙花不像其它花。简直大胆妄为,到处开花,那么朴实,那么雪白纯净,人们越是夸它,它越是不炫耀,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人们欣赏。

  我爱夏天!

  夏天炎烤地,清凉敢问在。

  雷雨匆匆忙,花美人欣赏。

 

    五年级:李博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