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王老师_650字

我最敬佩的人——王老师_6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要说我最敬佩的人是谁?那就是我们教英语的王老师了,他今年55岁了,总是那麽的美丽、年轻。但她还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脸上总挂着微笑,他同时教我们四年级级部3个班,但是他从不嫌累。

  她教英语的时候,脸上的神情随着英语的高低而变化,从三年级(也就是刚上英语的时候)她就选中了我当英语课代表,对我很好,平时课堂上,她经常让我们听写、考试、玩游戏等等……不像班主任那样,一进来准没好事——不停在“传授”一些人生大道理给我们。语文老师抱着书不是听写,就是背书。王老师每次都会说一些连班主任都不太懂的人生哲理的、感人的话给我们听,有时还会说笑话,即使是不好笑,她自己也会乐成一团。

  我刚回过神来,忽然发现英语老师已经站在我的身边。我立刻打起八分精神!过了一会儿,她说:“其实今天的事我也有责任。我来晚了。我一路走过来,别的班都很安静地上课、自习,最吵最乱就是你们班了……那好吧,我也要为这件事负点责任,我也陪你们站,大家谁都别坐了,好吗?”她严肃的表情上找不到任何的虚伪迹象,我们都为之感动,就差流泪了。结果那个下午,她真的一边管一班的纪律一边陪我们罚站,不停地在我们班和一班两个班之间走来走去,因为我们班和一班的教室刚好挨在一起!那天下午她一直都没坐下过。我们看见她如此辛苦的陪着我们站,谁也没好意思偷懒,就凭她的那番真挚的话和行为,我愿意站十个下午来奉还。

  瞧,这就是我的英语老师,我真想对她说:“老师,你辛苦了,你是我们小学生的骄傲!”

 

    山东淄博淄川区松龄小学五年级:宋德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