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读《追逐梦想的力量》有感_550字

[2012暑期征文]读《追逐梦想的力量》有感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有幸阅读了《追逐梦想的力量》这篇文章。读完后,我被深深地震撼了,不禁为这渺小的梦想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力量而感到惊叹。

  故事讲叙了世界游泳冠军摩拉里的成长故事。在1984年的奥运会中,摩拉里被认为是最有实力的金牌得主,可他发挥失常,与金牌擦肩而过。但他却没有气馁,又继续向1988年的奥运会发起冲击,不过仍然以失败告终。他有些沮丧,但在他心里拿奥运金牌的梦想始终没有破灭,于是他又向1992年的奥运会发起了拼搏。这时的他已是三十多岁的运动高龄了,在属于年轻人的游泳赛事中要想获得金牌就像天方夜谭一样。不过他却凭着执着的信念,不灭的梦想,用生命的光辉点燃了人生的奇迹,最终他不仅获得了冠军,还创造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让我懂得:只要心中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和目标,那么你就可以点燃成功的圣火。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了我自己的一个故事。

  在一个月前,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电脑编程班,想让我体验计算机的奥妙。一开始的学习让我感到竞争之强烈,可我却打字如蜗牛般缓慢,所以经常被同学们嘲笑,不过这些都不会摧毁我的信念——一定要做最棒的。于是我比别人更加刻苦,更加用心,经常研究题目到深夜。最终我得到老师与同学的认可,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是啊!只要大家有着一颗坚持执着的心,就可以谱写出生命中最精彩,最动听的歌曲!

    六年级:梁润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