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香港之旅_1200字

[2012暑期征文]香港之旅_12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香港是我国的一个繁荣、迷人的港口城市。虽然它的地下没有价值连城的石油资源,海里也没有独一无二、首屈一指的宝藏,但它却是亚太地区的航运中心、贸易中心和金融中心,是人们的购物天堂、美食天堂,被誉为我国南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这个暑假,我与妈妈一同到了这个我魂牵梦绕已久的地方,来一睹它的风采。

  从深圳过了海关,香港仿佛一幅画卷在我的眼前徐徐展开:蔚蓝色的天空,展翅高飞的鸟儿,纤尘不染的街道,群芳争艳的花朵……

  我们首先来到了孩子们的乐园——迪士尼。一进大门,一个巨大的喷泉印入了我的眼帘,一只大鲸鱼的头上喷出了一柱柱的水花,上面站着动画片《米老鼠》的主人公——米奇,米奇伴随着水柱的高低,在上面玩耍,时高时低,有趣极了。我不禁为这绝妙的设计而感到赞叹。

  迪士尼乐园分为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和明日世界四大分区。我和妈妈步行到了明日世界里的“飞越太空山”,只见队伍排起了长龙,我与妈妈在队伍中耐心等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早已按捺不住了,迫不及待的跑向了“飞船”。“飞船”启动后,左拐右弯、上摇下晃,带我们穿梭进了那美丽而又神秘的太空。悦耳的音乐给无边无际的太空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霎那间,一颗蔚蓝色的星球扑面而来。啊!那是地球,那是给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丰富资源的地球妈妈。她曾经是那样美丽,那样年轻,可现在她变得有几分苍老,美丽容颜稍显褪色。我希望大家爱护地球,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飞行速度越来愈快,一个直线的上坡带我们进入了太空深处,星星眨巴着眼睛,对我们微笑,似乎正在迎接我们这些远道而来的客人。伴随着音乐戛然而止,我们结束了惊险而又神秘的太空飞行。

  接着来到幻想世界,在“疯帽子”旋转杯里,我参加了一个旋转不停的茶会;在剧场欣赏了三维《米奇幻想曲》的电影;在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里,我经历了一趟漫无边际的互动式探险旅程,帮助巴斯光年将宇宙从索克天王的魔掌中拯救出来。睡公主城堡前的烟花燃放绚丽多彩,让人惊叹不已,流连忘返。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会展中心。会展中心外形呈海龟状,硕大的头向着北面,喻示着美丽繁华的香港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1997年,会展中心见证了英国国旗降下,中国国旗与香港区旗高挂旗杆的辉煌场面。在广场中央,矗立着一朵永远盛开的紫荆花雕塑,金光闪闪,它由五个花瓣六个花蕊所组成,代表着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心,永不分离,共创美好家园。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去了海洋公园、夜游了维多利亚港,走了星光大道……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飞快地流逝,转眼间我们的旅行就要结束了,香港的风采是那么迷人,令我难以忘怀。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六年级:梁润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