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变形”记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变形”记_9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做为像我这样一个大眼剑眉国字脸的准帅哥来说,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从六岁起,我就从不敢像刘翔那样闪出漂亮的门牙开心的笑,再高兴的事到我这里,都只能笑不露齿。为什么呀?告诉你吧,因为我长着几颗参差不齐的牙,这也是我进军帅哥行例的最大障碍。

  乘暑假,爸爸妈妈给我策划了一场“变形”——校牙。那天下午练完小提琴回来的路上,妈妈告诉我,爸爸已经在长安医院约了一个牙医,明天要带我去看牙。6岁时拔牙的情景历历在目,因为恒牙长出来了,乳牙没掉,乳牙把恒牙顶歪了,当时就知道要校正牙齿,带铁牙套,感觉就像孙悟空的紧箍咒一样恐怖。我心里当然是一百个不愿意,记得医生不是说12岁以后才戴的吗?怎么现在就要去看牙医,我心里还真有点接受不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一路上给我例举了牙齿健康是帅哥的一大标志的n个例子,比如我喜欢的奥运健儿们闪出美牙时的自信地笑…好吧,不过在心里还是希望只是看看,不是戴牙套。

  给我看牙的是个经验丰富的老大夫,他刚检查了几分钟就很明确的对爸爸说:“必须现在戴矫正器,把向里长的那颗门牙顶出来,进一步的校正要等到14、15岁”。看着老大夫那副不容置疑的表情,我知道今天是逃不过了,心里虽然紧张的要命,表面上却装成很轻松的样子。取牙模时,难受加紧张终于让我吐得一塌糊涂。本来说一周后才来戴牙套,不知怎么,他们改变了主意,今天就给我戴上了。照照镜子,感觉不像想象中那么难看,不知伙伴们能不能接受我戴牙套的样子。

  带上牙套的第二天就开始牙疼,医生说:“前两周疼痛感都会比较强烈,而且上下磨牙合不到一起,只能吃细软的食物。”也就是说我要像小婴儿一样吃饭了,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爷爷奶奶开始给我蒸鸡蛋糕,并且把面条煮的很烂,爸爸妈妈则把水果压成汁或用小勺刮成果泥来让我吃。妈妈说我6个月还没长牙齿时,他们就是这样给我准备食物的。看着全家都为我这么幸苦,我意识到在我成长的历程中,原来伴随着这么多的付出。我应该更有信心度过以后每一次的难关。

  妈妈担心我最大的难关还不是吃饭,而是我戴上牙套就不爱笑了,爱面子的我会怕同学取笑。其实在我心里对美的概念已经有了新的定义。站在镜子前,我故意露出闪亮的牙套,笑着对妈妈说:“戴上它还是挺帅的。”

    六年级:何英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