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夜思发现身世(上)_600字

夜思发现身世(上)_6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思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孩。但是,她有一段非常痛苦的回忆。是这段痛苦的回忆,让夜思变得冷漠起来了。那是因为父母在外工作,至今都没有回来,夜思没有了父母的爱,所以才会如此冷漠。

  不过,庆幸的是:夜思有一个叔叔,而且这个叔叔愿意收留夜思。夜思不用考虑起居了。

  夜思考上了她所在的城市的最有名的学校——才正学校。叔叔感到了欣慰,毕竟考上这种学校,钱肯定会很多的。叔叔家并不是很有钱。

  夜思刚进入学校后,就受到同学们的歧视。夜思终究有一日忍不住了,就说:“对!你们都是富人的子女。全都是用钱进入的!可是我虽然穷,但是我是用成绩考进来的!哪像你们……”一位高傲的大小姐就走上前,打了夜思一巴掌:“还敢用这种语气对我们说话!你以为你谁啊?”夜思气极了,也还了她一巴掌。那位高傲的大小姐气不过,就在这时,全校所有女生的心仪——“黑王子”雷暗走过,看到了这一幕。高傲的大小姐靠在雷暗身边说:“雷暗,你看,她欺负我。呜呜呜……”夜思看到这一幕更是气极了!雷暗看了夜思一眼,说:“别靠近我,丑八怪!”高傲的大小姐受了打击,便说:“我要让我父亲让你——夜思退学!”说完,哭哭啼啼地跑了。夜思哼的一声,随便坐在一个位置。

  雷暗说:“这是我选好的位置。”夜思说:“谁先占的,就是谁的!哼!”雷暗只好坐在夜思的后面。

  一天就过去了……

 

    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六年级:黄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