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星期八_500字

星期八_5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写完作业;星期天,玩了一天。那星期八要干什么呢?哦!对了,是去新造好的月球生活区体验呀!

  来到月球,看到月球荒凉的景象,没有任何人烟。我问服务员,月球不是新建好了生活区吗?怎么看不到呀?服务员细心的告诉我,原来因为月球表面无法生活人类,所以人们是在月球的地下建造的生活区。

  来到地下生活区,一排排高楼大厦矗立在路的两边。进入大厦的其中之一——供销大厦。

  里面各式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在商场里逛了一圈以后,已经的中午了,星期八走之前我就许下了愿望——一定要吃到月球最新研发的:面如肉烧烤。面如肉烧烤,顾名思义就是在面粉内融入动物肉香精华,吃着面好像是在吃着肉。是科学家为了不让更多的动物濒临绝种而制造的。在去的路上虽然相隔几十米就以闻到肉的香味,都留下了口水。

  吃完了烧烤。又到庆祝星期八登月体验的地方——人们把自己国家的各种古老的文化合而为一的体验馆。

  馆中,人们组织了小品,皮影戏等节目庆祝。到了晚上人们又拿着体验房钥匙睡觉,房中的东西也是一应俱全,最厉害的是可以把彩电中的节目3D化真是好呀。

  清晨醒来,过完了快乐的星期八,又乘着飞船离开了美妙的月球生活区。

  真希望能再有一个星期八呀!

 

    六年级:梅新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