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阅兵仪式_600字

看阅兵仪式_6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十月一日,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但我们的心是火热的,因为今天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

  十点钟的时候,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坐在电视机旁边专心致致的观看着盛大的阅兵仪式。在阅兵仪式时,看着胡锦涛主席乘着国产红旗轿车向受阅的官兵们驶去,并且喊道:“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受阅的官兵们用宏亮、整齐的声音喊道:“为人民服务”。整个场面气势雄伟,波澜壮阔。

  身着07式军服的三军官兵精神抖擞,英姿勃发。有松枝绿的陆军方阵,有蓝白相间的海军方阵,有蔚蓝的空军方阵……一排排整齐的通过天安门。那橄榄绿方阵,是武警官兵热血铸就的盾牌,那紫红色方阵,展现着首都女民兵的时代风采……。受阅的官兵们还准备了许多导弹和和新式武器装备在天安门前展示,充分展现建国六十年以来的巨大成果。

  当我看见解放军叔叔举着巨大、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旗杆走去,开始升国旗,我心里非常感动,激动的眼泪也快要滴滴嗒嗒流出来了。心中暗暗祝愿我们的祖国变得更繁荣、更富强。

  当我看见人们举着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的图像向我们走来时。两旁的群众都在大声的欢呼,歌颂我们伟大的领袖。

  人民不会忘记,从诞生于南昌城头那天起,人民军队就坚定站在党的旗帜下,为着民族独立和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浙江宁波宁波市爱菊艺术学校六年级:蔡文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