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生的体验_750字

人生的体验_7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需要困难的打磨才会有成功。人生中的体验是无穷无尽的,而这次的千岛湖漂流给我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

  我们来到的是千岛湖最刺激、最惊险的漂流——龙潭峡漂流,虽然全场只有3公里,但是滑道多、险滩多、平摊少,听着导游的介绍,我不禁跃跃欲试。

  到了漂流起始点,我居然有些害怕。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漂流了,但是我还是显得有些退缩。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加油!

  终于要开始了,看着一个又一个的皮筏艇冲下滑道;听着一声又一声的尖叫不绝于耳,我本已经平静的心再次紧张起来。

  轮到我们了,我的双手死死抓住两边的绳子,双眼闭得紧紧的,生怕看到就更加害怕了。这次的漂流不同于上次,没有了划艇的木杆,完全是靠水的冲击力的。

  完全不给我思考和说话的时间,我们的皮筏艇就已经顺着喘急的河流进入了第一个滑到。

  “啊!好爽啊!”我的好奇心促使我睁开了眼睛,一个撞击又把我的眼睛吓得闭上了。

  我们的两边都是奇形怪状的岩石,郁郁葱葱的树遮住了骄阳,使山里的溪水更加冰凉。

  皮筏艇顺着水流一泻而下,并不直的水道撞击着我们的皮筏艇,左摇右晃的皮筏艇似乎要把我给甩出去。

  到了一处平摊,冲击力把冰凉的溪水卷进了我们的皮筏艇打到了我的皮肤上。

  “啊——好冷!”从害怕中缓过来的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溪水冷得刺骨,似乎要把我给冰起来,冻得我牙齿打颤,全身发抖;溪水混着我胆怯的眼泪从我的脸颊上落下;力气在一次又一次为即将翻倒的皮筏艇的尖叫中所流失;抓着绳子的手已经麻木,可我还是在心底为自己加油:忍住,不要害怕;加油,终点就快到了!

  在许多次叫喊之后,我们迎来了终点。上了岸,换身衣服,喝杯姜汤,一次人生的体验就在紧张和欢笑中过去了。

  人生的体验就像一场又惊无险的漂流一样充满刺激;回味起来却又像一杯热乎乎的姜汤一样温暖人心。

 

    六年级:吴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