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么_900字

这些天我都做了些什么_9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又要过去了,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呢想知道我在这个暑假收获了什么吗?那请听我慢慢道来。

  在这个暑假,我倒霉透了,先是刚刚放假两天在家里闲着没事干,跑到楼下把别人家的摩托车胎气给放了,结果被人骂了一顿。因为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什么是都摊在别人身上,自己却分毫不差,另外,我听别人说不听话的小孩会遭天打雷劈,哎你说这不是开玩笑吗?简直就是想让小孩转移观点,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这样,大人们就可以毫不费力地指挥我们了。

  放暑假一个星期以后,我可能是吃饱了撑着,乱打电话给别人,说一些乌七八糟的事,差点就闯下了大祸。也许是因为我乱打电话时没有人在身旁,所以我暂时躲过了一劫。

  上次我把爸爸的手机给丢进水里了,要不是因为我及时捡起来,要不然他的手机就得报废了。直到现在,他还未发现手机被水泡过。

  刚刚到暑假的第三个星期,我闲得闷,又闯祸了。那天我不小心把妈妈的枕头给弄脏了,也许是因为妈妈当时没有注意到,使我又逃过了一劫。因为我弄脏枕头之前我在楼下摔了一跤,手上沾满了泥巴,我没有发现。

  这不,昨晚我吃饱了饭就进了乌烟瘴气的客厅里(昨晚有人来我家吃饭喝酒又抽烟),一边看电视一边上起QQ来。上了QQ就乱加人,有的拒绝我,有的同意我,还有的甚至不回复。我加QQ时发现了一个账号,于是我好奇地点了进去,上面写道:

  账号:465333680

  年龄:4

  称昵:哆哆喵

  个性说明:(字数太多,暂时不显示)

  真实姓名:

  城市:广西白色

  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有意思,就加了,只见有个附加信息过来,上面写:

  你好,请问你是谁?我加你,等一会我先和你聊天,之后你在告诉我你是谁,好吗?

  我看了,“呼”的一声跳了起来,说,“太好了,今天有的玩儿了!”于是我乱发信息过去,过了一个多小时,当我问起对方是谁时,不想,她却告诉我一个让我惊讶的名字——李娜。“哦,原来是李娜姐姐呀,原来这是你的Q,我怎么不知道。”我心里想。可是,我担心的是最终还是发生了,她上来把我揍了一顿,我想:唉~做人要厚道,再弄清楚对方那个是什么人在与他聊,这是最基础的了。

  这就是放暑假一个多月的我我虽然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那,就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六年级:陆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