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她开导了我_550字

她开导了我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有人误解。误会……了你,让你无法忘记。或开导。激励了你,让你感激不尽。在我的生活中,我就被一个人开导了。是她让我学会了坚持。

  她就是我的邻居周红。她15岁,有这水晶似的大眼睛和樱桃小嘴,很漂亮。去年冬天。天很冷,妈妈叫我去做运动。于是,我就开始练踢腿,在楼道里玩的时候,我都会练7。8个。

  一天,我在楼道里练踢腿的时候,看到了邻居周红,她看到我在练踢腿便笑着说:“练踢腿呢?来,我教你。”说完他便毫不犹豫的踢了一会,在她看来是几个,在我看来是天数,100多个。我看的目瞪口呆,她笑着说了一声:“加油吧!”就走了。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因为在别人面前我认为我踢得已经很好了,可现在……

  回到家我就开始练,练了一会就不练了,我累了,就开始玩。突然,我的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是周红她嘲笑的说:“玩呢,就你这样学不会的!”我听了很生气,把门关上就练。练着练着我感到很累,腿都酸了,但我想到周红嘲笑我的话,就很生气。最终,我练成了踢腿。

  练成后,我去找周红来比赛,他毫不犹豫的同意了。我们就开始比赛,可能是她好久没踢了,只踢了60几个。而我踢了80几个。最后我赢啦。她笑着说:“不错,继续加油。”我开心的笑了。

  经过这件事,我学会了坚持,是她开导了我,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才会胜利。

 

    六年级:马宏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