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嵊泗岛_550字

游嵊泗岛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格外舒畅,因为今天我要去嵊泗三日游。

  我们先坐车到三江码头,然后坐船来到了嵊泗岛,这里海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一个旅游胜地,被称之为大海的故乡,站在岛上,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顿时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当天我们游览了和尚套、六井潭等景区,然后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上午,我们去钓鱼。吃好早饭,我们上了渔船启程了。途中,我们看见渔夫把一个个抓螃蟹的小笼子扔进海里,等着钓鱼回来收获。不一会,我们来到了岛上,导游说开始钓鱼。我拿了一根鱼竿,挂上鱼饵,挑了一个地方,坐下来,耐心的等着小鱼上钩。坐了半天,我感觉鱼竿在动,我赶紧拿起鱼竿一看,鱼饵没了!没办法,只好再挂一个,一共挂了三次鱼饵,一次也没钓到,我感觉很失落,这时,回去的时间到了,我只能带着遗憾回去了,幸好回来的路上在小笼子里收获了四只螃蟹,我的心里立刻阳光灿烂了。

  下午我们来到了基湖沙滩,我深深地吸了口气大步向海里跑去,我爸拿着水枪在后面拼命地追我,一阵浪向我冲来,我使劲往上一跳,马上被摔了个四脚朝天,然后被海水冲走了,呛了好几口水。海水涩涩的还带了咸咸的味道,我赶紧往沙滩上跑,我爸的同事看到了,使劲用沙子扔我,我奋力还击,爸爸看到了兴灾乐祸,用水枪射我,我只能逃走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一天又过了。第三天,台风来了,我们只能提早回来了。

 

    六年级:赵威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