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关怀_700字

关怀_7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怀,一个简单又容易让人记住的词。关怀代表着爱,每个仍从小到大都有许多关于爱的故事,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有了家人们的关怀,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一个二年级的幼稚小孩了,家人们给我的关怀很多,说也说不完,下面我就从我的宝盒里找一两个关于爱的故事给你们看一看吧!

  三年级的时候: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我听着窗外的“交响曲”(树叶的“沙沙”声和雨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渐渐地睡着了。半夜,我觉得头很痛,就醒了。我急忙叫:“爸,妈!”爸爸、妈妈来到我的房间,问:“宝贝你怎么了?”“我觉得头很痛。”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哎呀,这孩子发烧了。”妈妈叫道,“快那是毛巾和酒精来。”……“你这孩子怎么那么爱踢被子啊!你看,这就发烧了吧!”爸爸妈妈用酒精擦了我的全身,见烧还没退,说;“快送去医院吧!”他们急忙穿好衣服,背着我,拿了一把伞就向医院跑去。路上,妈妈在一旁撑着伞,爸爸背着我。赶到医院时,我用朦胧的眼睛看了一下爸爸妈妈:巴巴满头大汗,妈妈身上全是湿的,手里拿着一条毛巾被,可能怕我在路上着凉,才拿来的。

  因为我发高烧,要在医院里治疗。嚒每天早上妈妈都提着早饭来医院里给爸爸和我吃,等我们吃完,妈妈又提着回去,洗干净碗,才去上班。中午饭,是奶奶提来的。有时奶奶还会让爸爸回去休息,自己来守我。妈妈下班以后,回去煮好饭,又提来给我们吃……

  我关于爱的故事有很多,这只是其中一个,只要你用心发现、用心体会,就一定会发现的。

 

    云南文山文山县三小六年级:刘雪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