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爱_450字

隐形的爱_4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无处不在,家庭中充满爱学校中充满爱,生活中也充满爱。爱是快乐的,无论是别人给予你的爱,还是你给予他人的爱,你都会十分快乐。可是,有些爱却是我们体会和感觉不到的。

  小时。我年幼无知,很喜欢东跑西颠。那时,我还不知道什么是爱,以为爱就是被爸爸妈妈宠着、惯着,可现在我才渐渐的明白了,这不是真正的爱。

  一次,我正在乱跑时,不小心摔倒了,腿上还擦破了皮,在我现在看来,没什么大不了,可在小时候,这可够我哭半天的了。这时,爸爸从屋子里出来了,我本以为爸爸会过来把我扶起来,可事实却不是我想象的那样,爸爸竟然对我的哭视若无睹,我心想:爸爸是不是不想管我了?要不然,他怎没会对我不理不睬,视若无睹呢?我一边想,一边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自己去玩了,而在这时,爸爸对我说:“看!又摔疼了吧。”看似严厉和责备的话语、眼神中,我却看到了那种隐形的关爱。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这也是一种爱,是一种我感觉不到的隐形的爱。这种爱使我懂得了:“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要学会独立,不再依靠别人。而正是因为这种隐形的爱,才让我现在变得坚强。

 

    五年级:张佳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