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我的大学梦_75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我的大学梦_7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考对于我们即将升高三的学生们来说已经很近很近了,紧张是在所难免的。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紧张的一轮复习阶段,这一阶段跟新授课差不多,在这一阶段可以把之前没听懂的地方好好的回顾一下。

  在剩下差不多七个月的时间里我也要行动起来,去努力去奋斗,用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渴望与追求。一个暑假下来了,人也变得很懒散了,每天的作息时间也是晨昏颠倒,我要赶紧把自己的作息时间调整过来以免到课堂上上课的时候无精打采的。高三的生活是紧张而忙碌的我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好的身体就无法跟上高三的生活节奏。

  上学期老师也找我谈过话说最后冲刺的时刻到了,让我抓紧时间,因为有很多学生也已经行动起来了,老师说我们上这个学就是为了上大学的,要是最后的高考就差这么一分两分而没有考上的话那么跟那些差一百两百分的人来说也没什么区别,那样我们平时比别人多出的努力也就白费了。当时心里想想老师说的话也很对。还有上学期我们学校的高考动员大会上,学校请了我们上一届考上大学的学长学姐们来为我们发言,我坐在台下听着学长学姐们与我们分享自己的经验时,看着洋溢在他们脸上的那种激动兴奋的样子想着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可以像他们一样为了考上大学而开心呢?

  我们还有半年的时间准备就要高考了,我要用这半年的时间来补充自己,把自己不会不懂得问题去努力弄懂,把已经懂了的懂了的东西再巩固下,保证以后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不会出错,把每天的时间都利用好,把一些需要记忆的东西都放在早上和睡觉之前来记,因为早上和每天晚上睡觉前的记忆力是最好的,其它时间上课认真听讲把握好课堂上的每一分钟,然后其它时间多做些题目熟能生巧,然后注意休息,我相信这样一来在高考中会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的。

  祝愿自己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指导老师:郤彩云

 

    高三:马心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