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送给未来的礼物》读后感_550字

《送给未来的礼物》读后感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读了商晓娜阿姨写的《绝佳拍档-送给未来的礼物》这本书,书中围绕马一左和马一右这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孩,描绘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快乐和感动,甜蜜与忧伤,看了之后感觉太有趣了。

  这本书从书名上就让人感到非常好奇,怎么把礼物送给未来?未来会收到吗?送什么好呢?带着种种疑问,我阅读了这本书。故事的主人公马一左和马一右是双胞胎兄弟,因为他们从不分离,所以是绝佳的拍档。我喜欢《英语班的奇遇》、《和马太太打赌》

  马太太为了让马一左和马一右能够好好的学习,把他俩送到了英语班,在英语提升班里他们发现了一位跟他们表姐长得特别像的姐姐,因为他们在基础班上课,这让他们很苦恼,非得让妈妈给报班到提升班,可是这个班里只说英语,不说汉语,这样他们闹了不少的笑话,后来他们跟踪那位姐姐到了超市和服装店,发现那个姐姐与表姐根本不像,只好又回到了基础班。

  星期天,马太太带他俩去超市,这两个家伙又开始打赌说有新面包出炉,他们是走到哪里就把淘气带到哪里。这本书有趣的事情很多,给暑假生活增添了不少的笑料,让我感受到了读书可以分享很多的快乐!

  书中的故事也让我开心的回忆起小时候自己闹的笑话,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要像那两个小兄弟一样,有一颗能感染别人快乐的心,时时刻刻给周围的人带来欢乐,让生活、学习充满欢乐的音符,让大家的心情更加的愉悦!

 

    三年级:青岛袁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