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姑娘来了_550字

春姑娘来了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迈着兴奋地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礼物。

  春姑娘走到了花园里,轻轻抚摸着桃花妹妹和柳树姐姐的肩膀,她们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你看,她们都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桃树开出了白里透红的花朵,梨树开出了白里透黄的花朵。这时,一只小鸟飞到了桃树上,欢快的唱着歌。顿时,鸟语花香,桃红柳绿,百花飘香。花园里多么诱人。

  春姑娘又飞到了小河边,她看见小河被冰住了,小鱼冷得钻在河底发抖。于是春姑娘用手一点,不一会儿,小河苏醒了,冰雪融化了,春水盈盈。小鱼儿也跃出了水面,向春姑娘问好呢!春姑娘又来到了草地上,草弟弟正打着呼噜呢!春姑娘摇醒了草弟弟,草弟弟揉了揉眼睛,问:“我怎么换衣服了啊?”春姑娘笑着便离开了小草,小草变得春苗青葱,翠绿欲滴。草弟弟陶醉了。

  春姑娘又飞快地来到了田野,迎春花姐姐正做着美梦呢!春姑娘在迎春花姐姐的头上一摸,迎春花姐姐变得全身金黄的了,还找来了许多飞虫,大家莺歌燕舞,开心极了。

  春姑娘又来到了山间。她朝着山伯伯大声的喊道:“山伯伯,快醒醒吧!大家都在等您来开演唱会呢!”“哦!知道了!春姑娘扒开了云雾,帮山伯伯穿上了绿装。哦,真是年轻了20岁。

  春姑娘太累了,坐了下来。她看到人间风光明媚,五彩缤纷,春风和煦,春意盎然,世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欣慰地笑了。

 

    三年级:梁雨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