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爸爸的自行车_1500字

爸爸的自行车_15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爸爸一直想买一辆自行车。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了车店,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自行车。有大的、有小的、有长的、有短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蓝色的。红的像吕布骑的赤兔马一样;白的像唐三藏的白龙马一样;蓝的像海神波塞冬骑的海马一样。它们都在马圈里优哉优哉的吃草,等待新的主人把它们接回新的家。

  我们终于选定了波塞冬的蓝色海马。因为它不仅颜色很漂亮而且还很便宜,才998元。更重要的是它像波塞冬一样有神奇的法力。它长着一个像天平称一样的脑袋;(方向盘)戴着一个圆圆的小巧灵珑的银色铃铛;它的身子与众不同,长长的蓝蓝的,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一会儿可以弯起来,一会儿可以打直(折叠式的车身);戴着一副黑色的马鞍,可以自动的升上去,还可以自动的降下来,摸起来有点粗糙,坐起来很舒服;长着两只黑色的可以自动弯下去的手(脚踏板);长着两只圆圆的跑得快如时间的脚(轮子)。

  爸爸得意极了,我和爸爸,骑着蓝色的海马,看着美丽的风景。我们很喜欢那匹蓝色的神奇的海马。

  妈妈感言:

  我爸爸一直想买一辆自行车。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了车店,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自行车。有大的、有小的、有长的、有短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蓝色的。红的像吕布骑的赤兔马一样;白的像唐三藏的白龙马一样;蓝的像海神波塞冬骑的海马一样。(这以上的句子都是他自己想的,边想边说:嗯叔叔说要有对称。有点出乎我的意料,虽然海神波塞冬我没有考证是不是有,他还说:有一晚他做梦都梦见了海神)它们都在马圈里优哉优哉的吃草,(他之前想写:它们都在车行里,我说:儿子咱们的车子现在是什么了呀?哦!他接着就改成了在马圈里了,这个“优哉优哉的吃草和等待新的主人把它们接回新的家”都是他自己想的。)等待新的主人把它们接回新的家。

  我们终于选定了波塞冬的蓝色海马。因为它不仅颜色很漂亮而且还很便宜,才998元(儿子老是吵着要写价格,我说用不着了嘛,他说:本来就是998元,为什么不让非常叔叔他们知道呢?我与他说起,非常叔叔很好很好,每天都免费帮辅导我们如何写作文),更重要的是它像波塞冬一样有神奇的法力。

  它长着一个像天平称一样的脑袋(方向盘)(这个天平称也是他想的,);戴着一个圆圆的小巧灵珑的银色铃铛(他之前没有写铃铛的颜色,我说你再去看看什么颜色)。它的身子与众不同(这个与众不同也是他自己想的),长长的蓝蓝的,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一样(是我问他:在你小的时候,你每天都要妈妈与你讲的那个人,那个人有一样武器很历害,之后他就想起了孙悟空的金箍棒),一会儿可以弯起来,一会儿可以打直(折叠式的车身);戴着一副黑色的马鞍,可以自动的升上去,还可以自动的降下去。(之前他又想写垫子,我又提醒他:马背上的那个供人坐的哪个是什么呀?之后他又改成了马鞍),摸起来有点粗糙,坐起来很舒服(座垫)(他亲自去试了试并这样说);长着两只黑色的可以自动弯下去的手(脚踏板);长着两只圆圆的跑得快如时间的脚(轮子)(我说:快如风吧?他说快如时间,我说:好像没有快如时间的说法哟,他说那就照你的吧,但是最后我还是按儿子的说法原样不动)。

  身子这段:我感觉他说得不神奇,干瘪。但是我还是一劲夸他:真不错,比妈妈都说得好。

  结尾:爸爸得意极了,我们很喜欢那匹蓝色的神奇的海马。(这个“得意”是儿子想的,他说:爸爸洋盘惨了,得意得很,因为那天我出差去了,作文是我出差回家后按照非常老师讲的方法:口说,头身脚;辅导的。当然只学了一点皮毛,我是2012年7月13日开始听老师的课的。听了老师3次课,很振奋,7月23日晚让他说的这篇作文)

 

    四川成都武侯区四川音乐学院川音附小一年级:叶欣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