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困境使你离成功更进一步_550字

困境使你离成功更进一步_5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梅花,迎接它出生的不是和煦的春风,而是凛冽的寒风;伴随它成长的不是温暖的春天,而是寒冷的冬天;滋润它绽放的不是晶莹的甘露,而是肃杀的严霜;衬托它美姿的不是浓浓的绿意,而是寒彻的白雪。

  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梅花独特的魅力。人们在欣赏它的时候,不仅是夸赞梅花的美丽,还赞扬着它的精神。

  比如:生下来就一贫如洗的林肯,终其一生都在面对挫败:八次竞选落败,两次经商失败,甚至还精神崩溃过一次。好多次,他本可以放弃,可他却并没有放弃,才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台湾首富郭台铭从小家境贫寒,他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坚持,白手起家。他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为他的成功,是与他身上的坚强品质分不开的。

  “黑羚羊”魏玛。鲁道夫是一个顽强奋斗,战胜命动的美国女子田径运动员。她从小出生在贫苦的黑人家庭,生活贫困的她几次还险些因重病而丧命。她想成为运动员,命运却使她双腿不能行走,这对于她的打击可想而知,可是她没有向命运屈服,在她的不断努力和坚定信念的支持下,她终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运动员。

  有时候,困境往往是通往成功的另一条道路,怕它的人,只能自叹命运不公,而勇敢向命运挑战的人,才会通向成功。

  那些人正如梅花一样:阳春三月不见它的踪影,寒冬腊月,它迸发出震撼人心的力量!

    初二:悠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