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广州游记之黄腾峡_1200字

广州游记之黄腾峡_120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似乎又有点儿不甘心,于是,我在一个阳光明媚,太阳又似乎有点儿毒辣的一个周末,和我的亲人们去了那避暑胜地(黄腾峡)。

  从家里到黄腾峡肯定是有一段距离的啦,有这么远的距离就避免不了坐车,于是我又在车上度过了漫长的一段时间,只见车开进了四周都是一座座大山围起来的地方,我似乎有点儿不相信这是一个AAAA级景区,从外表看起来很普通啊,把车停到停车场后,走进了黄腾峡的大门,顿时我惊呆了,这和外面的场景完全不一样,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简直不敢相信!

  里面是人山人海,一个个都欢颜笑语,游玩告示栏里有很多游玩项目这个地方难道有很多游玩的地方吗?我有点儿不相信,漂流、山水乐园、峡谷飞人……我们此次的游玩主要是为了玩漂流,买好门票就坐专车去山腰玩勇士漂,戴好安全帽和救生衣,我好奇的去摸下清澈的溪水,冰凉冰凉的,在这么热的天气这里的水却是那么的冰凉,不愧是避暑胜地,队伍好长,带了上船的时候,把脚踩进那清澈的溪水里,一阵冰冷的寒气刺入骨头,我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在这样炎热的夏天能体验到这样的感觉,真爽!!!坐上船就意味着刺激之旅即将开始,工作人员把我们推到溪流里,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陡峭的坡,我们疾驰而下撞到了岩石溅起的水花迎面扑到我们的身上,好冷啊!!!

  终于安全的度过了一个陡坡,来到了一个大坑,这里聚集了很多漂流船和人们,突然我们遭到袭击,有人在用水射我们,我们马上反应过来,奋起反击,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又来到了一个陡坡,这次这个陡坡的长度更长了,连续的撞击后船的惯性使船的一侧翘起85°,oh!NO!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要翻船啦~~~幸好运气好,那一侧又掉下来了,我突然感到寒冷的在发抖,这是怎么回事,于是我就站起来享受日光浴,好暖和,而不是炎热,这种感觉真舒服。接下来又是扑面而来的陡坡,又是一个冲击,连续度过几个陡坡之后,竟然花了一个小时,到了终点,可我还在那种刺激的兴奋之中,不过还是好冷,快去晒晒太阳吧,那种感觉更舒服~~~~(≧▽≦)/~~(≧▽≦)/~

  出来后,我们又进入了山水乐园,因为我的妹妹在山水乐园里玩入迷了,不想出来,我们只好去陪她咯~~~O(∩_∩)O哈哈~,本来不去的,又赚了!!!

  哟,那里有把水枪,刚好我的水枪在漂流时弄坏了,我看没人拿,我就拿去咯~~~运气真WELL,进门一看,果然是山水乐园的场景,我激动的跳到水里,拿起水枪就是一顿乱射,可惜我们到达时,造浪池已经关闭了,没得玩咯,我就跑去玩高空滑道,首先那个工作人员说牛仔裤不能玩,这是一个注意事项哦,我就换了裤子,顺利进高空滑道了,速度非常快,好刺激,还有许多弯道,看见出口了,一下子我被滑出滑道掉入水里,在水里就好像迷失了方向,我脚一蹬,跳出来了,感觉好刺激,我又连续玩了上十次,没吃午饭,大家都肚子饿了,没办法,只有不玩咯,出去吃饭了,虽然恋恋不舍但还是先把肚子填饱先,出了山水乐园,去跟爸爸和外公回合,(因为他们和我们去漂流就累得不行了,没精神再去山水乐园了。)回合后就离开了黄腾峡!

  离开后就去吃鸡了……

  黄腾峡之旅结束了,不过大家要知道还有项目我没玩的哦,要知其他项目怎么样,只能等下次的机会咯~~~!!!

                                                                                          2012年8月19日

    湖南岳阳汨罗市汨罗市火天乡初级中学初二:禹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