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让心静下来_650字

让心静下来_650字

2012-09-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少年,当你伤心的时候,让心静下来,回想那一同走过的快乐时光;当你愤懑的时候,让心静下来,回忆那一起拥有的温暖生活;当你痛苦的时候,让心静下来,因为有我在你身边,抚慰你创伤的心灵。

  少年的我们,冲动易怒,这股生气如同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有可能爆炸,让身边的人受到伤害。所以为了亲情和友情,请让你的心静下来,倾听心灵深处的美妙回音,他将告诉你何去何从。

  步入初中时,原以为如同尘粒一般的我,会平静的走完这三年,然而随着我的成长步伐,心中的那股冲动的生气随处即发,让很多人远离了我。渐渐的,我发现,原来弱小的我是那么害怕失去友谊,害怕淡忘亲情。所以我努力的扼住那股可怕的生气,让它消失在我的心中。原以为这样就可以平静下去,可是他还是爆发了,我无奈,落魄,开始了个人旅程。心终于随着岁月静下来,如同一块有棱角的石头,经过风吹雨打,已变成的圆润光滑,沧桑过后,你我永恒

  每一个冲动的梦,都幻化成一片花海,随风摇曳,等待冬天的降临。花落一地,梦碎一片,心静一生。

  朋友,不知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为一个问题感到很困惑时,你第一个想要倾诉的对象一定是一位老者,因为在你看来,老人经历风霜,对世间万物都已看淡,所以他会告诉你,你等下一步是什么。老者在经历风雨过后,他们的心平静的犹如一碗水一样清澈,似乎在他们面前,你能找到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是啊,世间如此美好,只要那颗久治不愈的心静下来,才能感受到这自然世界的美好!

  少年心,难免有冲动。花未醉,沉醉在心里。心如水,波澜于不惊。这样对你我,会感到无比的幸福,感受到温暖的存在。

    高一:陈雪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