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别看我!_500字

[2012暑期征文]别看我!_5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的水受到严重污染,水的价格以飙升到每千克一万美元。一天,一颗小行星撞击地球,目的地:巴西东南部的巴西高原境内。

  我是一名探险家以及森林拯救员。在这个暑假,我将去探险巴西高原的一种神秘现象。有一则新闻曾报道着,巴西高原在被撞击后,出现了一个很大的坑,当地居民说,看到一个人又似妖怪的生物。所以就没人敢靠近那。

  当时巴西高原正处于旱季,地面起伏较为平缓,所以我的危险不大。

  到处都是广阔的高原。离那个洞越近,四周的草儿就越糟糕,有的垂下了头,有的则干枯的发黄,这是怎么回事?

  走到那个洞旁边,洞大约有十多米宽,望下去黑漆漆的,隐约还听到一种呼唤,鸡皮疙瘩全都站起来了。我用钩子勾住一棵树,另一边系在我的身上,绳子系紧后,我便慢慢下落,拿着手电筒,落到不见天日的地方才打开。里面阴暗而潮湿,墙上还带着一股酸味,让人呕吐。

  落地时,我才发现,这里有一个水库,水呈紫黑色,水面还泛着泡泡。我快被这水面的气味所晕眩倒地。

  突然,听到水声,我的心绷紧了:那里有个女孩,穿着一件破旧的裙子,正舔着水库里的水,因为太远而她又是背对着我,所以我看不清她的脸。我慢慢地走近她,手电筒的光正一点点地逼近她。

  她发现我时却大叫,急忙捂住自己的脸,打掉我手中的电筒。

  “别看我!”

    初二:陈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