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嫉妒带来的后果_1000字

嫉妒带来的后果_10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铃声早已响起,教室里只剩下一个人。她没有立即回家,只是环顾四周,确定没人后,才蹑手蹑脚地走到一个不属于她的位置,从中拿出一叠纸,翻了翻,放进了自己的书包,又整理了一下抽屉,便走了。这一切,恰好被正回教室拿东西的另一位同学看见了。

  一缕阳光照进来,每个人都心意暖暖。

  走进教室的宁佳音一眼就发现了自己的抽屉被人动过。只因为她的洞察力太好了,只要东西被人翻过,无论掩饰的多好,都会被她给发现的。她立即坐下来,翻了翻抽屉——她的画稿被偷了!想起老师的叮嘱,宁佳音呆呆的坐在位置上,不知该如何是好?那一叠画稿,可是她花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的,花了不知有多少心血。如果没了画稿,那么她便失去了参赛的资格!

  老师走进来,宁佳音更是不知所措,低着头。“宁佳音”老师察觉到宁佳音的不对劲。“那个参赛的画稿呢?”“我……”“不要告诉我,你还没画完或者画稿没了吧!”老师一脸严肃的看着宁佳音。

  “额。”宁佳音迟疑了一下才点点头,说:“昨天走时画稿明明还在,可是今天……”声音越来越小声,以至于只有她自己才能听得见!老师训斥着宁佳音……

  班级里唯有另外俩个人却在想着事。“哼!倘若不是因为你,我又怎么会不能参加比赛,画稿没了,看你怎么参赛。”季雨霏望着宁佳音不满地想到。“下课后,要赶快告诉佳音。否则她就不能参赛了。”小末着急地想着。

  第一节课很快就过去了。一下课,小末便立刻跑到宁佳音的面前,向她诉说了昨晚所看见的事。对于小末的话,宁佳音半信半疑,不敢确定。正在这时,发生的一件事让宁佳音相信了。

  季雨菲的书包被人给碰到了。因为书包拉链没关掉,里面的东西一贯全部掉出来。那一叠画稿纷纷飘落在地上。坐在季雨菲前面的宁佳音看见有一张纸落在脚边。她低着头,拿起来看。楞住了,正是自己不见得画。向后看,季雨菲正着急地捡起那些画稿。

  “季雨菲,你……”季雨菲一听,轻声一笑。站了起来气愤地说:“对,是,是我拿的怎么样。我就是不服气,不甘心,凭什么,我的画技又不比你差,老师为什么只是选你,不选我。既然我参加不了,我也不会让你参加。”

  听完季雨菲话的宁佳音,没想到季雨菲竟会这样,泪水顺着脸颊流下……

  最终,宁佳音的画稿回来,又有了参赛的资格,而季雨菲也受到了学校的处分。

    福建莆田涵江区莆田十七中初一:林朝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