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_400字

家乡_4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牧童的歌声在荡漾……每当唱起着乡村的歌摇我总是回想起自己的家乡。

  乡村是一些农民居住的瓦房,在肥沃的土地上种上几窝白菜,几片土豆……总会比城里好的许多。

  清晨你一觉醒来,一定会听见鸟儿悦耳动听的歌声,还会听到农夫们卖菜的叫卖声。一定不会听到汽车轰响的声音……

  中午,你不用在家热的发慌,拿上两件衬衣,来到河边游泳,抓螃蟹或是抓鱼儿。玩累了,喊饿了,不知是谁一声吆喝,把捉来的鱼儿,螃蟹放在火堆上面烤。吃起来的可不比城里的山珍海味差。

  晚上你不用闷在家里看电视,抬几把椅子一张桌子,桌子上放着自己泡的茶,自己种的瓜子,和自己的亲人,子孙看这天上的星星听着奶奶讲故事。

  夜深了,村庄悄悄的静了,一盏盏星星的化身在夜晚逐渐消失了……

 

    四川成都四川省南部县城关三小四年级:邓丽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