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_550字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_550字

2012-08-3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问我暑假里做了哪些事,我肯定说:“当然是看奥运了!”当然,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事,又岂能错过呢!

  8月8日晚,我们全家一起观看2008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开幕式在别开生面的烟花倒计时中开始了,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在开幕式中徐徐展现——千人击鼓的气势、恢弘,50米长的绚丽画卷、孔子门生的求学盛况、活字印刷舞蹈编排的精妙绝伦……都吸引着全球世人的目光,令大家对中国文化无比神往。

  更值得骄傲的是,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加入了许多科技元素,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奥运五环令我叹为观止。

  整晚节目一浪接着一浪,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最让我惊奇的是:人体“鸟巢”。几百个绿衣人,一个站在一个的肩上,就这样,围成了一个“绿色”的“鸟巢”。

  在当晚的23:30,胡锦涛主席宣布:“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顿时,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因为那是在是让人太高兴了。到了24:15时,火炬手进场了,在馆内进行了最后一批的圣火传递。传到了最后一名火炬手——李宁时,他站在台上,突然就飞起来了,他飞到“鸟巢”顶端的边上,边跑,边铺开祥云之路,最后点燃了主火炬。

  奥运圣火就这样被点燃了,中国在全球瞩目的2008圆梦北京,成功举行了一场伟大的奥运会开幕式。

  这次暑假能观看到如此盛事,实在很有意义。

  

    四年级:曾宇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