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清清阳光月儿历险记 捕捉清清_1200字

清清阳光月儿历险记 捕捉清清_12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天,三个小丫在一条无名小溪里钓鱼。小溪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水里的沙石,水里的小鱼儿,红的红,绿的绿,新鲜而又漂亮无比。

  “清清,这里的小溪跟你的名字一样美丽的哦!”阳光这个“马屁精”又开始在拍“马屁”了。清清笑了笑,说:“谢谢你的赞扬哦。呵呵,我很开心呢!”月儿说:“清清,别听阳光放马屁,这个女人啊,可真是可以去当大‘明星’了!”

  阳光小嘴一撅,说:“瞎说吧?怎么可能呢?你才是呢。哼!”

  “行了行了,请你们不要吵了。还不快看看,你们的你头顶上的帽子,成了什么样儿的?”清清瞧了一眼阳光和月儿头顶上的帽子。

  阳光和月儿对视了一眼,接着把帽子摘下来。阳光和月儿吓了一大跳。阳光吃惊的看着帽子。

  清清的透视眼立刻就看到了附近有巫婆,急忙喊道:“呼啦啦,魔仙变身!”月儿点点头,跟阳光一起喊道:“呼啦啦,魔仙变身!”

  “死巫婆,出来吧!别以为我看不见你!”清清大喊。

  这次来的巫婆是卡拉希。她笑笑说:“没想到,你还挺机灵的嘛!哈哈。”“废话少说,我告诉你,很快就是你们巫婆的末日了!”清清大声说。

  巫婆不说话,伸出手来。魔杖里发出了黑乎乎的线条围着清清。清清被线条拉着了!月儿见识不好,跟清清大喊:“清清,用魔法!呼啦啦,黑色月光线!”月儿的魔法棒里传出了一条条又细又长的线条,亮晶晶的,很漂亮。这些线条勾住了那些黑色的线条。过了一会,黑色的线条消失了,但清清的魔法棒也不见了。I清清说:“幸好我有身体里的魔法。呼啦啦,魔法棒归还!”这下,清清的魔法棒也就出新了,清清伸出手来,接住了魔法棒。

  卡拉希特别吃惊:“你身体里也有魔法啊?”

  “废话,要不要先让你尝尝?呼啦啦,彩色天雨伞!”清清的左手中突然发出了七彩的光芒向四周射击。“啊……”卡拉希痛苦的大喊。“巫神之力,变!”清清忽然不见了。

  阳光说:“清清一定是被逮到了巫婆城堡。我们去救她吧!”月儿点点头。“呼啦啦,魔仙转移!”

  清清被卡拉希带给了古丽娜。古丽娜冷笑着说;“哦?清清,平时厉害的你,怎么被捕啦?哈哈……”

  “废话少说。呼啦啦,彩色磨光!”清清的魔法帮里发出了彩色的光。彩色的光的速度非常快,不一会,古丽娜就倒下了。

  “哼,不是说厉害么?你自己呢?”清清笑笑,“呼啦啦,彩色天线,四射!”魔法棒里又发出了彩色的光,这些光组成了一个个小音符,向四周射击。所有的巫婆都消失了。

  阳光月儿刚刚赶来。月儿吃惊地问:“清清,那些巫婆呢?”

  “呵呵,被我弄到了恐怖森林。那里,没有一个人回走出来的。无论是魔仙还是精灵!当然,除了我自己和你们两个可以之外。无破门会死在这个恐怖森林里的。当然,那个古丽娜,我先留着。呼啦啦,彩色网。”清清的魔法棒里出来了一张彩色的网,把那个古丽娜给网住了。“呼啦啦,魔仙转移!”三个小丫大喊。

  回到了家,清清吧古丽娜放出来。然后,三个小丫便出去了。清清有对自己的小木屋试了魔法:“呼啦啦,彩色魔锁。”小木屋的大门被锁上了。清清说:“我可以打开之外,其他人都打不开的!哈哈!”

  这下,三个小丫才放心的出门玩了。

 

    五年级:巫栅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