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努力实现梦想_700字

努力实现梦想_7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料理鼠王》这部电影,是法语张老师介绍给我看的,我只是简单的认为,这是一部法语动画电影,想让我对法国的卡通人物有所了解。可是,直到我看完整部电影后才知道了老师叫我看这部电影的深刻寓意。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有一只小老鼠,它非常想做一名厨师,可是因为它是一名老鼠的原故,是无法实现梦想的,因为人们都认为老鼠特别坏,只会偷东西吃,就连它的爸爸都阻止它当厨师。但一个偶然的机会,它遇到了主人公小林,小林是食神的儿子,可他做菜非常难吃。于是,小老鼠便躲在小林的厨师帽子里,靠揪小林的头发,来控制小林的行为,让小成为了一个神厨。但是,评论家柯林先生,总想破坏食神饭店,便让厨师们做一个有概念的菜,可就在这时,厨师们也知道小林做的这么好吃的菜都是小老鼠做出来的时候,都纷纷的离开了饭店,就连小林都灰心了。正当小老鼠也灰心时,它的爸爸知道自己误解了小老鼠。便告诉小老鼠,鼓励它要有勇气,勇敢面对自己的选择,又把所有的老鼠都召集过来帮助小老鼠,在大家的帮助下,小林也有了自信,当起了服务生,这个有概念的菜,在大家的努力下,不一会儿就完成了,这道菜感动了评论家,使他回想起了童年时代,他不再刁难小林,而开始帮助小林了。从那以后,食神饭店的主厨便是小林了,而他最好的帮手就是小老鼠。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当别人瞧不起我们时,我们不要失去对自己的信心,更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也不要用歧视的眼光看不起比自己身份低微的人。无论哪种人,只要有梦想,要通过勇气、自信和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就一定能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其实,我学法语也是这样的,只要付出努力,以后再难的课程也不用怕,因为通过努力可以实现梦想。

 

    五年级:史泉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