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看鲸鱼有感_600字

看鲸鱼有感_6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就知道鲸鱼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那时我小小的心就对它充满了好奇。机会终于来了,听说鲸鱼到兴隆大家庭来做客了。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去参观鲸鱼。

  刚一进大厅,一副巨大的骨架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原来只是一副鱼骨。

  尽管只是一副鱼骨,我对它的第一印象是:它真的好大!这副骨架长10多米,体形肥大短粗。它覆盖面积有二三辆卡车那么大,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啊!通过资料我知道了,它叫黑露脊鲸,体表光滑无毛,可长达18米,重100公吨,身体大部分呈黑色,在它们的头部有特殊的硬皮。

  鲸虽然体形较大,但并不笨拙。我对鲸的第二个印象:它也很凶猛。走近另一头较小的鲸,爸爸告诉我:这是虎鲸,又叫逆戟鲸,牙齿锋利,性情凶猛,食肉动物,善于进攻猎物,是企鹅、海豹等动物的天敌。有时它们还袭击其它鲸类,甚至是大白鲨。他有“鲸之暴君”之称,是鲸中的霸王。它吃的食物几乎都是整个吞下。

  尽管鲸对敌人很凶残,但我对它的第三个印象:它通人性。虎鲸虽然凶猛,但如果被驯服后,会变得既聪明又听话,还会为人们表演。他一旦离同类单独生活时,胆量就变得很小。一旦和你产生了感情,在你遇到危险是,它会不顾一切地去救你。

  通过这次在兴隆大家庭的参观,我知道了鲸是一种体形较大,生长在海洋中的哺乳动物,虽然有时很凶猛,但是一旦被告驯服后也很通人性。如果可以的话,在未来的世界里,它可能是人类的朋友噢!

 

    五年级:任佳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