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窗外的天空_750字

窗外的天空_75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望着窗外葱郁的树木,还有那蓝蓝的天空,就情不自禁的想从“笼子里飞出去”,渴望拥有从前那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还记得,小的时候,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小鸟”。虽然飞不高,但是很快乐。每次一大早,连公鸡都还没起床,我就窜出门去了。

  我和小伙伴们都在碧绿的“大毯子”上集合。人数都到齐了以后,就悠然自得地玩了起来。

  在草地上打滚、捉蜻蜓都是我们的最爱。有时候,玩累了,弄脏了,小伙伴们就一起纵身跳下池塘里去,在水里摸起鱼来。如果运气足够好的话,你就能抓到一条特大号的青林鱼呢!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妈妈,“一股水蒸气飘到蓝色的天空中,形成了一朵模样怪异的云朵”。伙伴们也都累了,饿了。于是,就各回各家吃中饭去了。

  吃完中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柔软的草地上,因为有一项很重要很重要的任务要让我们来完成。“领头人”小凯像个大喇叭似的广播道:“同志们,乡亲们,你们好啊!(有点罗嗦)我们要去讨糖果,得要50颗才行,现在出发!”于是,“大伙儿”打起精神,容光焕发,朝着目标前进。

  我们像一头疯了的牛似的,到处乱窜地讨糖果。但是,结果却出乎意料。伙伴们都没讨到心爱的糖果,还遭到了人们的斥责。大家都坐在绿绿的、翠翠的大毯子上面,我们都很难受,因为我们没有把这个很重要的任务完成。最后,小毕坐不住了,站起来,很有哲理地对大伙儿说:“你们这样能有什么用?不如大家唱首歌,表演一下节目,让心情放松些嘛!”听到小毕这么说,我们都破涕为笑,一把抱住了小毕……

  唉,我真怀念从前的日子,想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可是如今,我升入了高年级,受了约束,只能天天去补习班,过漫无边际的日子。我真想再次变成小小鸟,从笼子里飞出去,在向往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啊……

    五年级:王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