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难忘的师恩_650字

让我难忘的师恩_65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老师!师恩难忘。这简单的四个字里,有我对您的深深敬佩,有我对您无比的感谢。当了您六年的学生,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雨露是这样的滋润禾苗的,在和您一起度过的日子里,有些回忆总是那么令人回味。

  在我小小的心里,还清楚的记得那次评市三好学生时的情景。一年一度的六一评奖又到了,学校准备选举两位市级三好生,同学们纷纷毛遂自荐,我也将手举得高高的,生怕自己落选,可从全班选两个,可谓是百里挑一啊!老师,慈祥的您为了鼓舞我努力学习将名额给了我,我当时目瞪口呆,心里却有着无比的喜悦,可是,您知道了我没写英语作业后,火冒三丈,我后悔万分,可天下没有后悔药,我放声大哭,可您却让我大吃一惊,您没有免去我的三好生,而且还没罚我,这让我对您感激万分,我从心底里发誓: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不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您不仅鼓励我学习,还帮我改正缺点。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在考试,因为马虎是吃了不少的亏,可是因为有了您,帮我变得认真,仔细。记得一次小测验时,我早早得做完卷子,偷偷地坐在那那课外书,您看见了,很是不高兴,用手指了指我的卷子,说:“你的卷子有好多错误,我跟你打赌,你一定考不了100分。”我听了很不服气,我开始一丝不苟的检查。果然,我查出数不尽的错误,最后,我考了100分,您也很高兴。从此以后,我作完卷子都会认真的检查一遍。老师,没有您就没有现在认真的我,就没有我那些红闪闪的100分,就没有我今后努力的希望。

  您对我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一定会不负您的期望,我会努力学习,长大报答您……

 

    五年级:任佳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