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Hyman历险记_2000字

Hyman历险记_20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yman和妈妈去野山谷玩。置身于大自然,Hyman像撒欢的小鹿一样奔跑着,欢呼着……她太迷恋大自然的神奇了。不知不觉中,她已经闯进一片大森林里。她的周围林立着各种树木,繁盛的树冠遮住了天空,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落在草地上,斑驳的光影闪动着,给人一种扑朔迷离的感觉……野兽的吼叫声增加了林间的恐怖气氛,Hyman害怕极了,她刚想扑进妈妈的怀抱,这时才发现妈妈连一点踪迹也没有。她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孤独无助,她几乎要哭出来了,但是她没有让眼泪流下来,因为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Hyman刚刚镇静下来,这时,跑来了一只大白兔。大白兔问:“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你的妈妈呢?”Hyman刚想说我和妈妈走失了,可是想起《增广贤文》里说的“逢人且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这是必要的防范和保护。于是Hyman就“撒了一个谎”,“我妈妈在那边采摘蘑菇,野生蘑菇吃起来好香哦……”大白兔热情地说:“我家有新鲜的蘑菇,现在就请你吃个够。”Hyman根本没有心思品尝大白兔的蘑菇,但她不想暴露自己孤立无援的危险处境。装着高兴的样子答应了大白兔的邀请,跟着大白兔回到它的家里。大白兔的家好别致啊!石头做的墙,石头做的地板,就连家具也是石头的,总之它家的一切都是石头做的。大白兔在石桌上摆上蘑菇、胡萝卜和各种不知名的青草……Hyman看了看桌上陈列的“美味”,苦笑着摇了摇头,“这都是生的,怎么能吃呢?”大白兔拿起一个蘑菇,放进嘴里大嚼起来,“就像我这样吃,多简单啊!”Hyman说:“我们人类才不这样吃呢,要把它们加工熟了,经过煎炒烹炸,那味道才鲜美呢!”大白兔说:“你们人类可真麻烦,吃饭那么复杂,不像我们,既简单又原生态,不过我倒是很想见识见识你们的饮食方法……”Hyman说:“那我就真诚地邀请你到我们家去做客,如果能叫上你的邻居,比如说大象、梅花鹿、羚羊等那就更好了!”

  大白兔叫来了小象欢欢、梅花鹿花花,羚羊飞飞、金丝猴乐乐等,大白兔说:“带这么多朋友到你家,你妈妈不会生气吧?”Hyman说:“我妈妈非常好客。”大白兔说:“那咱们现在就去找你妈妈吧。”Hyman沉思了一会儿说:“咱们就这样找我的妈妈太没趣了,咱们应该和我妈妈玩一个捉迷藏的游戏,妈妈找不到我肯定会着急的,等咱们到了家后再给她打电话,让她虚惊一场……”乐乐拍手大笑道:“好主意!好主意!一定有趣极了!”于是,Hyman率领着这支浩浩荡荡的动物大队开拔了,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走着,走着,危险来临了,一只大灰狼拦住了他们的路。Hyman故作镇定地对大家说:“可恶的大灰狼拦住了我们的路,谁去教训它一下?”梅花鹿和羚羊异口同声地说:“快逃命吧,逃得慢了会被大灰狼吃掉的。”Hyman平静地笑了笑说:“怕什么,咱们这么大的一个团队,还制服不了一只恶狼?”大白兔说:“欢欢你一向英勇无敌,这可是你显身手的好机会!”欢欢说:“让我去教训教训它!”欢欢走近大灰狼,毫不留情地踢了大灰狼一脚,大灰狼被踢了个仰面朝天。它爬起来就逃,最厉害嚷嚷着:“今天的摔跤比赛到此为止,改天再玩!”

  欢欢打败了大灰狼之后,有些骄傲自大了,开始踢“飞脚”。一会踢踢树桩子,一会踢踢大石头,不小心把脚崴了,欢欢可是这支团队的主力,受了伤,这支团队的力量就非常薄弱了。Hyman动用了自己所有的智慧,开始对队员们进行分工:乐乐蹲在树上负责警戒,看有没有猛兽来袭;花花和飞飞负责挖陷阱,布置陷阱;Hyman和大白兔负责护理欢欢。夜半时分,乐乐报告说:“大老虎来偷袭了。”Hyman指挥羚羊诱敌,其他队员各自隐蔽,老虎终于上当了,掉进了他们事先准备好的陷阱。一切大功告成,队员们抚掌大笑。只有Hyman没有笑,她说:“伙伴们,我们要居安思危,眼下的危险暂时过去了,可是欢欢的伤势不见好,我们无法前行,未来的危险很难预料,我们大家一定要警戒……”Hyman的话音刚落,乐乐跑来报告说又有新情况,大家都紧张起来,目光都聚集在乐乐所指的方向,等他们所注视的目标靠近一些,Hyman才发现靠近他们的是妈妈。Hyman高兴地扑到妈妈怀里。原来Hyman和妈妈走失一后,妈妈一直在找她,当发现她和动物们安全地呆在一起,妈妈没有打扰她,在暗中跟着他们,关注着他们。

  妈妈取出了背包中的红花油,轻轻地敷在欢欢受伤的脚上,不停地按摩着,欢欢感觉好受多了。在大家的精心照顾下,欢欢的伤终于养好了,大家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去Hyman家的事情。Hyman的妈妈笑着说:“我是非常欢迎大家去做客的,但是人类和动物有着许多的不同,彼此之间不十分了解,咱们这么大的一支团队开拔到城市里,人类出于好奇或恐惧,不可避免地会引起骚乱或其他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甚至我们母女俩可能还会被以猎捕动物的罪名给抓起来……到时候不必要的麻烦就太多了,我知道大家很想了解我们人类的一些生活情况,我们不妨在这里搞一次野餐……”大家都有点失望,但觉得Hyman妈妈的话很有道理,分头为这次野餐去做准备。工夫不大,各种食物都陈列在石桌上,有烤红薯、清蒸胡萝卜、煮玉米、烤土豆、清蒸蘑菇、青菜汤,还有生鲜的果蔬和各种名目的青草……动物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着各种美食。大白兔说:“你们人类吃东西可真费劲,又费时间,又不可口。还是我们原生态的吃法好,既不破坏营养组织,又可口,还节省时间,这才是低碳环保的生活呢!”其他动物也随声附和着。Hyman说:“这就是我们人类和你们动物的不同之所在。”欢欢闷声闷气地说:“你们人类就是喜欢小题大做,把事情搞复杂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笑着,气氛非常的友好融洽。

  野餐结束后,准备分手告别。这时候,Hyman想起了陷阱中的大老虎,她走到陷阱边,喊道:“我们不想伤害你,我们这样做是迫不得已的。陷阱的南侧有一个斜坡通道,它与陷阱只有一墙之隔,只要你挖通那堵墙,你就可以顺着斜坡通道爬出来了……”其他动物也冲着老虎喊:“再见了,山大王,石桌上的素餐就留给你了!”乐乐俏皮地说:“老虎也要吃斋念佛了。”大家都被乐乐逗笑了。

  Hyman和妈妈同她们的动物朋友们一一告别,开始往回走……

 

    五年级: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