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街头险遇_800字

街头险遇_8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九月的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温哥华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多么热闹的街市啊!

  一只只小巧的、憨态可掬的小鸭子跟在鸭妈妈后面,他们是多么可爱啊!扁扁的小嘴,金黄的绒毛,看上去呆头呆脑的,走起路来也显得格外笨拙。在鸭妈妈的带领下,他们个个活蹦乱跳,仿佛要去进行什么有趣的事似的,鸭妈妈也不例外,脸上神采飞扬,一脸的神奇,步态从容。他们这是要干什么去呢?“人马”无疑成了这温哥华大街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引得不少人观看。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给这支队伍来了个“天灾”。

  这“天灾”来的也真快!这原本在鸭妈妈身后嘎嘎叫的小鸭子们的声音渐渐变得杂乱起来,鸭妈妈也觉得不对劲儿,战国身躯一看——刚刚成群结队的小鸭子们突然不见了。原来——在街旁,有一个破旧的下水井盖儿,湍急的水流正从那底下流过,可小鸭子们却一点儿也不知道这场已经近在眼前的灾难。“噗——通——噗通”接连有两三只小鸭子掉进了下水井,它们挣扎着想逃出来,但这么深的井和如此湍急的水流只能让它们不住地叫唤。鸭妈妈回头一看少了几个孩子,急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终于在下水井里看到了它的孩子们。“嘎——嘎——”它和剩下的孩子一起呼唤,正巧被路过此处的巡警先生看到了。

  他探头一望,只见那两三只小鸭子正可怜巴巴地望着上面,一旁的鸭妈妈啄了啄巡警先生的鞋子,眼里充满了企盼。忽然,他想到了一个办法,他问过路的老奶奶借来一个小篮子,用保险绳拴紧后像扣帽子一样扣了下去,正好扣住了那三个小鸭子,再往上一提,那三只不幸的小家伙便被捞进了篮子里。

  重见光明的小鸭子们活久了,嘎嘎的叫着。表示欢喜。鸭妈妈见自己的孩子获救,兴奋极了,象个孩子似的跳呀叫呀,并将自己的孩子抱在怀里,用宽大的翅膀抚摸着,显得格外慈爱。

  很快,小鸭子们编排好了队伍,跟着鸭妈妈嘎嘎大声叫着,仿佛在向巡警道谢,然后一摇一摆上路了。

  在鸭子们过马路的过程中,许多路人也不约而同得止住了脚步,目送着他们离开……

 

    六年级:岑思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