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悲惨生活_1000字

悲惨生活_10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一出生,就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家这个名词几乎对所有人而言都很熟悉,可是家这个词对我来说却是那样的陌生。在我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过家这个字。一个温暖的家被千千万万的人看的平平常常,可是对我来说却是那么遥不可及。为什么,为什么?我到底是犯了什么错?还是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拜他所赐?(恨,恨,恨)

  我爱哭,每当被他为一些本是他犯的错的事而骂我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抽泣,不是因为他凶我,而是因为我为有这样一个父亲而自卑!!!在学校里,每当同学们谈起他们的爸爸时,我总会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我极力的控制自己,努力不要让眼泪流下来,我明白我要坚强,而第一步,就是要不流泪。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曾经我一次又一次的在同学面前为他掩饰,努力让同学以为他是一个好父亲;曾经我骂他,让他不要吃烟,不要喝酒,为的就是不想让他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曾经我一一次又一次的幻想着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看电视,聊天屋子里回荡着快乐的笑声。甚至是再看到那些短信时我依然还在给他机会。等待着他良心发现。可是今天,当我听到他那些话时,我绝望了,我彻彻底底的绝望了。我不会再给他机会,不会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我恨他,真的好恨好恨!!!

  他自私,他贪小便宜,他狂妄自大。每当我听见他在隔壁的屋子里唾骂着别人,吹嘘着自己,我的眼里便会流出一颗一颗冰冷硕大的泪珠。他背叛了妈妈,背叛了姐姐和我,背叛了所有关心他的人,更背叛了他的家庭,他是非不分,把关心他的人当成害他,却又把害他骗他得人当成好人。在当一个好丈夫和一个好父亲的选择中,他本可以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可是他却选择不去当好每一个角色。恨……

  学校有什么家长会,要家长签什么资料或是家长签名我都只要妈妈写。因为在我的心里,他早已不是我的爸爸,他也没有资格让我叫他爸!!!我承认我曾经渴望拥有父爱,我想得到父亲的关怀。但是那只是我过去幼稚的想法。现在和未来,我只需要母爱就足够了。出生那天起就没有的东西,现在没有又有什么?况且妈妈给我的爱足够填补我心中的空缺。母爱已经成为我努力的动力。我习惯和妈妈一起吃饭,如果多了他,就和多了一个陌生人没什么区别,我会感到浑身上下不自在。

  从小到大,我的吃喝穿用都是妈妈给的,他没有出过一分钱。我的悲惨生活都是他造成的,我的不快乐的童年也是他造成的,我恨他,我恨他。我要把他给我造成的伤痛加倍奉还给他,让他得到报应!!!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他!

 

    山东日照东港区申家坡小学六年级:秦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