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征文大赛 > [我的大学梦征文]梦,不一定只是梦_1200字

[我的大学梦征文]梦,不一定只是梦_1200字

2012-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皎皎月光照射到我的床头,梦开始了它的想象!可当梦醒后我总会认为那不只是梦,那是我的回忆与目标!因为我现在是学生,所以我的梦中总会出现最快乐的玩耍打闹,然而也有一次,我却做了另外一个梦……

  走在一个陌生的街道,路过身边无数的陌生人群,抬头一看“梦想成真大学”。大学?我才小学生怎么会上大学了呢?我的心里有了一些莫名其妙!可当我随着人流往前走的时候我看到了“学业旅程”大厅,出于我的好奇心,我跑了进去,原来这里是在放映每个人的学习经历,我走到放映师面前,怯怯的问了一声,我这么小有我的学习经历吗?当放映师把我的名字在放映屏上一输入,天呀,这里也有我的信息!我静下心来,默默地观看属于男主角我的学习经历!

  影片开始了,看看学前班的我像是一个小豆豆,很瘦,很天真,我不禁乐了出来。很快,影片放映到了我小学的生活,逐渐的我收回了我的笑容,因为,我看到随着自己学业压力不断加大,我也看不到童年时的那种天真无邪,而是学习压力不断加重,当我看到我即将学习的五年级,我甚至有了一种想哭的感觉,因为作业如山、因为卷子飞舞、因为父母期待、因为……,看到这里我用手遮住了我的眼睛,可当影片即将结束时,好奇心强的我悄悄打开一个很小的缝,可这时我却看到了这样一段话“期待明天的你将会更好,因为你很聪明;期待明天的你将会更坚强,因为你很勇敢;期待明天的你更加的快乐,因为这是对你多年付出的回报!加油,我相信你,请你给自己多一份自信,无论走到哪里请多多对自己说三个字”我能行“!看完这段话后,我放下了手,同时也放下的是心态,我会谨记这一段话,因为这一段话让我有了学习的勇气、学习的动力、学习的目标更多的是让我有了对自己的信心!影片结束了,我的信心却才刚刚开始。

  当闹钟无情的闹醒我后,我才发现这是一场梦。”梦想成真大学“只是我幻想中的大学,然而我却不认为那只是一场梦,因为我真的学到了自信的重要性,我真的学到了”我能行“的理念,我要用这种自信与理念考上一所好大学,这才是我以后学习的方向标!

  最后我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到的那段话,希望它也可以成为你们以后学习的目标,希望你们也可以更加自信。“期待明天的你将会更好,因为你很聪明;期待明天的你将会更坚强,因为你很勇敢;期待明天的你更加的快乐,因为这是对你多年付出的回报!加油,我相信你,请你给自己多一份自信,无论走到哪里请多多对自己说三个字”我能行“!”我会谨记这一段话,因为这一段话其实梦不一定只是梦,它更多是你的回忆与目标!

 

    北京海淀区巨山小学五年级:翟俊宇

  点评:本文另辟蹊径,通过想象,回忆了自己的读书历程,“梦想成真大学”让“我”有了学习的勇气、学习的动力、学习的目标,更重要的是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作者没有点明自己梦想的是那所大学,但是只要牢记“我能行”这几个字,通过顽强的拼搏,一定会美梦成真。本文立意明确,中心突出,构思巧妙。不足之处:结尾处的一段话在文中已经出现,感觉重复啰嗦,应该精炼一些。

  点评老师:舒立新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